你好,我原来开了股票账户,现在好几年没抄股,我想找回帐号,还能找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

你好,我原来开了股票账户,现在好几年没抄股,我想找回帐号,还能找到吗?

叩富问财 浏览:870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找回的;股票股市投资者炒股户头开立建议找手续费可以优惠,服务好的券商的客户经理为您全程服务,我司全国上百家证券分公司,信誉有保证。炒股户头的具体开立流程就可以用手机在线上开立几分钟就好,给您在市场上再也找不到的价格,还一对一为您详细指导开立炒股户头,欢迎时刻互相交流

发布于2020-12-10 17:55 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老婆的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账户不记得了,怎么找回啊?
"你好;可以拨打开户券商客服中心电话进行查询;资产账户账户申请的时候就直接把沪、深两市的股东账户开出来了,不会分开申请的。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
资深張经理 10505
你好,我的股票账户已经开了好几年了,最近又重新开始用这个账户,发现佣金还是千分之三,能否重新调整佣金比例?
你好,现在是可以调整手续费的,建议您咨询客户经理的,或者直接新开账户的,现在佣金是按成交金额收取,A股股票买卖的交易费用=佣金+印花税+过户费!目前办理有优惠活动!先到先得!...
资深刘顾问 5723
我十几年前开的股票帐号,有好几年没用了,现在还能用吗?
您好,账户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需要去营业部办理激活才可以的。我们公司实力强,佣金还很便宜!欢迎点我咨询!
资深高经理 12942
你好!我原来在方正证券开了一个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了,现在想用有但打不开了,怎么解决?
股票长时间不用会休眠的,现在手机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佣金成本价开户!随时可以点我头像咨询!
资深高经理 7540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
您好,欢迎选择我司,有好的佣金与服务。佣金是万三左右,现在股票开户的具体佣金多少取决于证券公司和开户渠道,具体的佣金是可以与客户经理协商降低的,我司开户成本价佣金,提供VIP交易通道。...
资深小婧经理 686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手续费太贵了,有什么办法没有
您好,关于手续费的问题,我们券商提供的服务中,佣金默认是万三,但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具体情况给予一定的优惠。若您想了解更具体的方案,可以加我微信,我会根据您的交易习惯和资金量,为您详细解...
首席张经理 1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