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了东方财富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开了东方财富的账户不买股票扣钱吗

叩富问财 浏览:2826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首发回答

开了东方财富的账户不买股票是不会扣钱的,开户本身就是免费的,只有在买股票的时候才会扣钱,开户前佣金是可以调整的,需要单独找线上客户经理,因为只有线上客户经理手里有低佣金渠道,找线上客户经理不仅可以开一个低佣金账户,还可以免费获得线上客户经理提供的投研报告。


开了东方财富的账户不买股票是不会扣钱的,买股票的时候产生的手续费如下:

1、印花税:是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五收取的,目前只有在卖出的时候收取,是由国家税务总局的收取的,属于国家税收 ;
2、过户费:是中国登记结算公司收取的交易费用,按照成交金额的万0.1收取,在买卖都要收取;
3、券商交易佣金:是由证券公司收取,佣金是可以调整的,调整范围为:最高不超过成交金额的0.3%,最低5元起,单笔交易佣金不满5元按5元收取。


以上是我的专业回答,希望对您有所帮助!如有不清楚的话,欢迎右上角添加微信联系我,免费一对一答疑。

发布于2024-10-28 18:17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开了东方财富的账户怎么看佣金比例
东方财富网上开户佣金通常是万3,找客户经理办理佣金才会优惠的,开户是免费进行的,是需要您提供一下自己的身份证、银行卡,别的不需要,联系客户经理开户佣金是真的低!股票交易手续费有印花税、...
资深苏经理 14332
开了户不买股会收费吗?账户可以空着多久?
开了户之后不买股票不会产生收费,一般账户可以空置一年以上
安经理 2622
开了股票账户长期不买股票,账户会被取消或冻结吗?
您好,开了股票账户如果长期不进行交易,确实有可能面临账户被冻结或被视为休眠账户的情况。为了避免账户变成休眠状态或被冻结,建议定期登录并检查账户状态,确保账户内的资金余额和股票持仓情况清...
资深顾问胡 3249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谁能给个准确答案?
开了股票账户不进行交易是不会扣钱的。账户的日常维护费用通常是免费的,只有在交易时才会产生佣金和印花税等费用。如有疑问,您可以加我微信,我会详细解答股票开户流程及注意事项。在手机上开户买...
小怡经理 922
开了股票账户不用会扣钱吗,谁懂说一下吧,有高手来说说吗?
开了股票账户如果不进行交易,通常是不会有费用扣除的。账户的闲置不会产生费用,您放心。若您对开户流程或账户管理有任何疑问,可以加我微信,我会为您提供详细的指导。咱对比券商就看俩:佣金和服...
小怡经理 801
开了炒股账户不用会扣钱吗?会收多少钱麻烦老师教我一下
一般来说,开了炒股账户不用,是不会扣钱的。像开户费现在大多券商都不收取了,而且账户闲置也不会产生额外费用。不过有一些情况要留意,比如你开通了一些增值服务,像短信提醒之类的,可能会收费,...
资深张经理 8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