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油现在还能抄底吗?还能赚钱吗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原油 抄底攻略

原油现在还能抄底吗?还能赚钱吗 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6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你好原油已经错过了抄底的最佳时机,现在进入原油市场只能是顺应趋势做多。现在原油市场开启了有史以来的最大规模的减产,后期原油的价格还会继续上涨的。原油做多上方空间还是很大的。 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

发布于2020-6-16 17:4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做原油期货的话还是顺势而为,希望对你有帮助,原油期货开户需要有50万资金,希望可以帮到离婚咨询我。

发布于2020-6-17 09:46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受全球疫情和国际局势变化影响,原油期货是会有潜在交易机会的。

发布于2020-6-28 08:20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炒美原油赚钱吗?风险大吗?
您好,炒外盘美原油有赚钱机会,双向交易、杠杆高、波动大,方向做对收益可观。但风险极高,杠杆放大亏损,受地缘、供需等影响行情剧烈,新手易亏损。务必选CBI、FCA、ASIC监管平台,严控...
Julia 312
请问在股市中如果中了新股,会赚钱吗?谢谢
一般新股还是会赚钱的,但是也有少数新股会存在破发的现象。
资深小陈 6895
炒原油赚钱吗?
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INE)推出的标准化原油期货合约(代码SC)采用人民币计价,每手合约对应1000桶原油标的物。该品种价格最小波动单位为0.1元/桶,单点价值对应100元人民币盈亏...
资深贺经理 6439
手里有2万闲钱,最近芯片基金跌了不少,现在抄底买入能赚钱吗?
你好,手里有2万闲置资金,最近芯片基金确实一直在回调,现在是一个不错的低位,可以分批买入,长期持有。芯片半导体,是战略性新兴产业,长期持有的话,前景还是非常大的。是一个明智的选择。比如...
松姐爱财 675
开户正规美原油外盘平台哪里有?听说原油很赚钱 现在还有抄底机会吗
你好,美原油,是在纽约商业商品交易所上市的期货合约,也叫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全球最大的原油市场期货合约之一。这是外盘品种,想做需要找正规的国际外汇交易商开户,国内一直都没开放...
高级顾问郑 2479
etf一定就赚钱吗,帮忙解答下,谢谢
ETF不一定赚钱,它的收益和跟踪的指数直接挂钩,市场波动时也会亏损。跟您说个大实话,ETF本质是复制指数的工具,指数涨它就赚,指数跌它就亏。比如沪深300ETF,如果沪深300指数下跌...
资深刘经理 3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36 浏览量 833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28万+

  • 咨询

    好评 2.2万+ 浏览量 117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