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支基金,持有九个月,想赎回止盈。怎么样最省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我有一支基金,持有九个月,想赎回止盈。怎么样最省线?

叩富问财 浏览:2176 人 分享分享

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最主要需要看您基金的投资方向和产业,结合大盘目前的点位及后市预判,该产业的状况及市场环境综合判断,赎回规则中赎回的期限不通而收取的手续费不同并不是考虑的重点,欢迎您联系我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6-15 21:28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一般基金持有一年赎回才没有费用,如果需要开户可以先找我预约,这样可以给你非常优惠的佣金,服务当属第一佣金超低,网上开户的话佣金会更加的便宜,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20-6-16 08:56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再耐心持有三个月,一般基金持有一年以上赎回费用会比较低。

发布于2020-6-16 14:0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持有的一支股票已退市了,不知怎么才能卖出?
您好,如果持有的一只股票已经退市了还没有卖出,可以参考下面的方法第一:在老三板市场卖掉股票在二级市场退市之后,退市的股票会转到老三板交易,投资者去券商开通三板交易权限后,就可...
首席陈顾问 21129
如何判断一支股票?是否值得长期持有?
判断一只股票能不能长期持有,就看5点,简单好记:行业好不好必须是长期不会消失、需求稳定的行业:消费、医药、科技、电力、银行等。夕阳行业、周期大起大落的,不适合长期拿。公司是不是龙头行业...
老牛经理熊熊 1415
怎么判断一支基金是高估还是低估了?
判断基金高估还是低估,主要看三个关键点:估值指标、历史对比和行业情况。比如股票型基金常用市盈率(PE)、市净率(PB)衡量价格高低,数值越低通常越“便宜”;再对比它过去几年的估值区间,...
首席杨经理 5989
我同一基金公司的两只基金转换后,持有时间一个月了,请问,现在想赎回是按一个月,还是按转换前的持有时间啊?谢谢!
客户您好,是按现在的净值来进行计算。要合法的上市券商开户,开户对资金无要求,开户需要要求18岁以上,手机办理开户更好,把身份证件和银行卡都准备好,就需要10分钟以内,开户佣金...
小赵经理 2482
我买了一支基金要封闭期一年,可以强制赎回么
您好,如果购买的基金有一年封闭期不可以强制赎回,到期才可以赎回,更多问题欢迎联系我。佣金是可以协商调整的,联系客户经理都会有比较优惠的费率。但是需要注意不同的开户方式会直接影...
资深小妮经理 17125
我购买了一支基金,如果过了封闭期不赎回的话会有什么风险吗?
您好,购买了一支基金,如果过了封闭期不赎回的话并没有什么风险的
俞经理 269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