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这是怎么收拥金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们这是怎么收拥金的

叩富问财 浏览:1821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户炒股低佣金开户找我就可以办理的,要选择证券公司才能买股票,不同的证券公司一般根据投资者情况不同可能佣金不一样,自己开户默认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可以协商低佣开户,完成十分简单。开户咨询小苏经理办理直接给到很低!无资金门槛。

交易费用如下:
1、印花税税率为0.05%,只向卖方投资者收取。
2、过户费用=成交金额×过户费率,是双向收取的。
3、交易佣金是投资者在委托买卖股票按一定比例的成交金额所支付的手续费,官方一般都是默认万三,单笔不足五元的按照五元收取。

满足您的各项需求,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陆,行业低佣金给到您!百万资金送VIP通道打板!专项两融利率4.5%!找我开户让您投资少走弯路!

发布于2024-10-21 16:24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支持手机上办理跟着开户APP提示录入资料能快速完成开户的。佣金这块儿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来调整,找我开户交易佣金能申请到很优惠!支持同花顺!

发布于2024-10-22 11:1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问一下现在A股拥金哪一个公司拥金底还可靠
你好,加我微信,沟通更方便,目前开户都可以在线上办理,现在开户手续费一般默认在万三左右,低费率账户主要针对资金量大或者交易量大投资者所开放的,开户相当简单!但是预约我进行开户佣金能超级低!
首席卢经理 345
我的股票交易拥金是多少
您好,每个券商佣金都是可以降低的,佣金是默认万三的,去“叩富问财”平台,回复“卢经理”就能了解详情。开户找卢经理,包您满意!!佣金低至成本价!期权做到1.7元一张全包价!ETF可转债低...
首席卢经理 258
你好我想问一下买卖股票拥金是证券营业部想怎么收就怎么收吗,我证卷公司没关系吗
买卖股票的佣金的话,在千三以下都是合理的,和您开户的渠道是有关系的,其实在哪家开户都是差不多的流程,主要要选择佣金比较实惠的券商进行开户,那我们券商呢可以做到成本加佣金,您只需要点头像...
资深万经理 1058
拥金怎么优惠?可以免5吗?
同券商的政策可能有所不同,具体需结合您的交易情况和券商的服务方案来沟通。一般不低于万2.5,而“免5”是违规行为,根据监管要求,不能办理此类业务,还请您理解合规的重要性
江北嘴赶死队 657
现在股票开户拥金多少
股票开户默认佣金大多在万分之三左右。不过,这个默认佣金不是固定不变的,不同券商、不同开户渠道,佣金都可能不一样。像一些中小券商为吸引客户,可能会有更灵活的默认佣金设置;而自行在券商官网...
资深小周经理 16101
请问一下,我想开个低拥金证券帐户,贵司是哪个证券公司,拥金多少
低佣金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一个人同时开通3家券商,如果你已经开满了3家券商,需要注销其中一家再开一家,股票开户步骤:通过专门的开户二维码,扫码开户--->手机号验证--->填写基本资料-...
首席牛经理 26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