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散户

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叩富问财 浏览:6365 人 分享分享

45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因为对方的风险承受能力高,愿意冒风险盈利

发布于2020-6-11 10:05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来钱比较快,更多问题可以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6-11 11: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就是为了投机的交易,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6-12 09: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投机的交易。炒股投资账户开通,预约这边申请开通,给您很很优惠的交易交易的佣金比例。还会给您提供高质量的研究报告。现在不同的营业部交易的佣金比例的标准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您只需要找对服务的经理就可以,服务的经理的权限大,就能给您想象不到的佣金比例水平!!!
现在佣金比例是超低的。您来就给您接近成本。欢迎沟通!!!

发布于2020-12-16 16:5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市场上做短线的话,对投资者的技术要求更高一些。

发布于2021-1-10 14:3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期货做空风险大于做多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空?
您好!期货做空的风险并不一定大于做多,但两者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做空的风险主要在于,如果市场价格并未如预期下跌,反而上涨,投资者将面临损失,并且由于期货市场的杠杆性质,这种损失可能会放大...
周经理 8053
我喜欢做短线,能开一个低的吗
您好!我是国金证券客户经理。国金证券受严格监管,资质齐全,服务专业。开户享专属VIP费率,手机线上十分钟完成,无需线下跑腿。新客福利丰厚,佣金优惠、新客理财、Level-2免费送,更有...
首席朱经理 452
你好,我是做短线的,你们的佣金可以做到多少?
佣金默认万三,我司可以做到成本价,加我微信具体了解。选择规模大的证券公司算是比较好的,选券商看交易设施完备、收费优惠等多方面!手续费无门槛给到客户超优惠预约保证我成本价~
资深董经理 1420
手续费怎么收取的?比较喜欢做短线
短线佣金作为交易成本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投资者而言具有重要意义。目前市场上开户的佣金普遍在万3左右波动,但不同券商的佣金标准可能存在差异。因此,在选择券商时,全面了解其佣金政策是至关重要...
资深杨经理 4655
做短线好还是做长线好?
投资者做长线时,应该选择流通盘较大,业绩较好的个股,这种股票出现暴雷的概率较低,同时,主力控盘比较困难,走势比较稳定。在做长线时,投资者可以采取分批买入的策略,即通过不断地买入,来平摊...
小鹿经理 6928
期货做短线好还是长线好?
开头:期货做短线和长线各有优劣。短线交易注重短期价格波动,能快速获利,但对交易技巧和时机把握要求较高。长线交易则更关注市场的长期趋势,持仓时间较长,获利空间较大,但需要投资者有较强的耐...
朱经理 178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