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开户那个劵商比较好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想开户那个劵商比较好

叩富问财 浏览:326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佣金默认是万3,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申请,可以手机上进行开户的,身份证、 银行卡准备好就可以,10分钟就可以申请开户办理,预约上小苏经理佣金是直接很优惠的

客户降低股票费用到底有几种办法呢?以下就详细讲述了降低买卖股票费率的方法:
(1)首先是看你开户渠道是哪里的,自己直接开户一般佣金是默认万三的,无法调整的
(2)最重要的是找到客户经理协商,说出你的诉求
(3)加大交易资金
资金越多得到的服务越好,一般证券股票账户资产量越大,证券公司能给的佣金优惠就越大

欢迎微信咨询我,上市券商,佣金成本,融资利率专项融资利率4.5%,期权费用1.7元一张,

发布于2024-10-17 16:27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有新客理财劵的劵商有哪些
您好,多数正规持牌券商均面向新开户客户推出了新客理财券福利。我司新客理财专享至6.86,联系我获取理财券,另外如果您需要开立新的低佣金账户需联系中意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助办理,手机炒股开户...
顾经理 396
深圳账户两个劵商,怎样销户一个劵商
咱们要是名下有两个深圳A股股东账户,想要注销其中一个,其实不用太担心,深圳A股账户最多可以开20个,销户其中一个不会影响其他在用的账户,主要有线上和线下两种办理方式,具体得看你这个账户...
资深齐顾问 473
现在我住农村地方,周围没有劵商营业厅,能够开户么?想知道我我现在在珠海,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家也能开户。现在办理开户一点也不复杂,现在开户都是在券商的APP里进行开通的,网上开户的佣金相对比较低的,联系我低佣金开户,两融5.0
吴顾问 1873
我想开个户,不知选哪个劵商,我是小白
如果就是想开个户的话,您选择我司就可以,上市券商,小白欢迎联系我。
资深毛经理 1939
想知道一下,劵商如何开户?想知道我我现在在北京,到哪里开户比较好?
在手机上开户需要准备好开户人的身份证和银行卡,这样一来不管您是在家还是在上班都可以办理开通账户还是非常的方便的,用我们的低佣,成就你在市场的梦想,一分钟办理,一分调佣
首席客户经理 3947
你好,你是开的哪个劵商
现在股票的交易佣金是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大小协商的,现在都是可以在线申请降低佣金费率的,每家券商的佣金都是有差别的。不同券商不同的营业部手续费都有区别,一般网上开户手续费更加便宜。券商的佣...
刘经理 134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