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股的时间按什么计算,是持股的时间,还是...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分红

持股的时间按什么计算,是持股的时间,还是分红的时间,谢谢1

叩富问财 浏览:12457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首发 田野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持股时间要连续,从买入开始算起

发布于2014-6-20 14:31 天津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用户的股票分红的所得税税率是按照用户持股时间来计算的,用户持股1年以上,分红所得税率是5%;不足1年,但在1个月以上是10%;不足1个月,分红所得税是20%。

发布于2018-3-31 21:44 拉萨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同一只股票不同的买入时间的持股时间为最后一次买入的时间减去第一次买入的时间。红利税已经实行差额式计征,就是以持股时间的长短分别计税。

发布于2019-3-20 14:59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57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A股股息红利税是如何按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的?做T会影响持股期限吗?
先给结论:A股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分三档:≤1个月20%、1个月~1年10%、>1年免税;日内做T(收盘持仓不变)不影响原有底仓持股期限;但只要卖出部分底仓,就会按先进先出扣税,新买入部分...
证券董经理 3041
股票分红需要缴纳个税吗,不同持股时间对应的红利税征收标准是多少?
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但实际税负的高低取决于你持股时间的长短。为了鼓励长期投资,国家实行了“差别化”的征税政策——持股时间越长,税负越低,甚至免税。希望对你有帮助哦,别忘了点赞支持!我是...
资深谢经理 1736
股票分红后卖出,持股时间不同会影响扣税比例吗?
会,而且影响很大——A股分红扣税完全按“持股期限”分三档税率,卖出时才扣,持股越短扣得越重。国家税务总局政策法规库一、现行三档税率(2026年有效)分红到账时不扣税,卖出股票时由券商自...
2156
A股红利税差异化征收规则具体是什么,持股时间如何计算?
A股红利税按持股时间差异化征收:-持股≤1个月:税率20%-1个月<持股≤1年:税率10%-持股>1年:免征持股时间从买入成交日算到卖出成交日,按先进先出原则计算,分红时不扣税,卖出时...
文文顾问 1557
持股多久分红才免税?税率怎么算?
持股1个月以内,分红需缴纳20%的税;持股1个月至1年,缴纳10%的税;持股1年以上,免税。若你想要了解开户佣金成本,可点我头像加微,还请点赞支持呀!
1757
分红前买入持股,就能白拿分红吗?
不能,除权股价下跌,还要扣税,短线无套利空间。
证券董经理 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