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国君开个户,手续费贵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我想在国君开个户,手续费贵吗

叩富问财 浏览:162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国泰君安开户手续费不贵,具体要根据您的情况来定,详情可以添加我微信跟您沟通。

发布于2024-9-28 21:1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在2026年开个新户炒股,现在哪家券商手续费最划算?
想在2026年开个新户炒股,券商手续费划算欢迎选择我司的,不同券商收费标准有别,具体优惠需咨询各券商,注意比较综合服务和潜在风险。建议您选择规模大的券商,开户一定选择一个正规的券商,注...
资深小周经理 502
请问现在开个人户,收开户手续费吗
现在开个人户,开设股票账户是不需要收取任何费用的,都是免费的。网上股票开户时间地点不受限制,开户必须有身份证、银行卡才能办理,我司佣金给您良心价!小杨经理给你不一样的惊喜!!
资深小桃经理 8228
你好,我想在证券公司开个户,不知道那家手续费低
各大券商交易佣金都是可以找客户经理协商沟通的,低佣开户可以找客户经理进行申请,客户经理有低佣开户权限,资金量大点我司可以做到接近成本价开户,价格透明让你安心快捷投资!欢迎咨询小周经理。...
资深小周经理 3202
您好,我想在你们那里开个户交易,但听说你们那里手续费太高!我想了解一下你们那里手续费的情况
您好,这面可以给您一份手续费表,点击头像联系,祝您投资顺利
期货周经理 882
想在北京开个户,哪家证券公司的手续费最低啊?
你好,佣金没有最低说法的,一般是万三左右,现在开户网上就能进行,全国各地的券商都可以供您选择,佣金现在客户经理都很坑!找我不坑你!全佣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448
开个户做 A 股交易,手续费怎么收取?
A股交易的手续费包括佣金和印花税,我司佣金默认为万三,印花税为万分之五。佣金不足五元按照五元收取,超过五元则按实际费率计算。若您有意开户,欢迎加我微信,我将为您详细解答开户流程及相关事...
小怡经理 12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