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打新债基本没有门槛,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参加。中签以后按时缴款即可。 而打新股的门槛就不一样了: 打新股最低的门槛是在T-2之前的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账户里的股票平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基金、可转债等不计入,选择一家低佣券商,是每位投资者都应该考虑的事情!注意一下您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要想快速搞定开户!办理开户还想享受低佣金!找我!
发布于2024-9-12 16:32 厦门
+微信
您好,打新债基本没有门槛,只要有股票账户就可以参加。中签以后按时缴款即可。 而打新股的门槛就不一样了: 打新股最低的门槛是在T-2之前的连续20个交易日,股票账户里的股票平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基金、可转债等不计入,选择一家低佣券商,是每位投资者都应该考虑的事情!注意一下您的二代身份证,有效期在3个月以上,要想快速搞定开户!办理开户还想享受低佣金!找我!
发布于2024-9-12 16:32 厦门
+微信
您好,打新股最低的门槛是在T-2之前的连续20个交易日,开户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了,并不需要资金要求。申请低佣账户需要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我司VIP账户渠道已开放,开户即可享受低佣金交易渠道,无资金量门槛!!
发布于2024-9-13 13:38 广州
可转债可以融资买入吗?可以打新债吗?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2026年现在,打新债和打新股哪个更划算?
我想问下,证券帐户打新债靠谱吗?
打新债和打新股相比较,哪个资金要求低?,新手小白求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