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4-13 12:35 厦门
你好,我以前开过户,好几年没炒股了,估计账户也没钱了,现在账号也不记得了,想重新开户,怎么办理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会自动注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