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有三个账户以上的,上海账户是申请不了的。需要去撤指令。账户申请欢迎选择我这边上市正规的券商,佣金行业很低,全国各地均有营业部,申请方便简单。给您底价,保证没有第二家可以与我们相提并论。随时线上沟通协商!!!
"
发布于2020-12-30 14:03 南京
你好,我以前开过户,好几年没炒股了,估计账户也没钱了,现在账号也不记得了,想重新开户,怎么办理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佣金高,有什么办法可以调整
股票账户好几年不用会自动注销吗,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高,有什么解决办法?
用了好几年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高,找谁可以帮我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