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通持仓股票未变动但成本价为什么会增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港股入门宝典 股票入门手册 持仓 港股通新手秘籍

港股通持仓股票未变动但成本价为什么会增加?

叩富问财 浏览:8064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持仓的成本不仅仅是股票买入时的价格,还要考虑交易产生的费用。要是您持仓的股票市值没有变化但是持仓的成本上涨了,那就是把交易产生的费用也算在了持仓的股票里面了。

交易港美股要先开通交易港美股的账户,建议您选择交易港美股的速度更快,产生的费低的,交易的种类多的,名气大的。有需要的可以联系我。

发布于2021-5-6 15:2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通有汇率的波动的。需要满足20日日均50万及半年的交易经验开通港股通的,开通账户网上就可以的,我司的费用很优惠,随时都可以办理!

发布于2020-12-3 15:1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股票持有股票每天还会收取证券组合费,上市券商成本价佣金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发布于2020-6-3 11:30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通交易开始是会冻结一部分资金的,我司上市券商佣金超级低,详情欢迎咨询我

发布于2020-6-1 15:04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港股通交易开始会冻结一部分资金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5-15 09:47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读一下我发的文章里面写的很清楚,有哪些费用。一看就明白了。

发布于2020-4-17 13:33 南昌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港股通有证券投资组合费,所持有港股通股票的市值*年费率/365,按每个自然日收取。欢迎联系,我公司港股通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0-4-11 16: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港股股票持有股票每天还会收取证券组合费,具体开户详情可咨询我!

发布于2020-4-10 10:25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天会收取证券组合费用欢迎咨询更多

发布于2020-4-8 11: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是需要收取证券组合的费用的,办理股票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31 15: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有手续费的计算,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27 10:5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港股通办理开户满足条件之后在我司了解就可

发布于2020-3-27 10: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成本价是会增加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26 16:29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成本价还包括了佣金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24 08:4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原因是港股持有股票每天会收取证券组合费,

发布于2020-3-23 19:5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每天会向投资者收取证券的组合费用,祝您开心愉快!

发布于2020-3-23 15:5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股票只要是进行交易就是有手续费的产生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23 15:1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可能是证券组合费引起的,我司低佣开户可以了解下

发布于2020-3-23 14:1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持仓过程中是会收取手续费的,所以成本价会增加,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0-3-23 14: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有手续费的产生,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23 10: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成本价为负数是什么意思?
一般成本价指的是持仓证券的参考成本价格,这个是一个参考指标,可以自己调整。
资深顾问邓 42016
刚卖了一个股票,为啥成本价会显示高于购入成本价,而且我还是盈利的。
您好,因为是把您买股票时候交的手续费一起算到成本里面的哦,佣金如晨雾,我司是那缕轻盈的透明,开户找我,微信拨开,看清股市的清晰脉络!
资深胡经理 6559
持仓股票高送转后,成本价为什么会自动变低?
高送转把股票拆分,如10送10,原10股变20股,股价除权下调,总资产不变,每股成本按比例摊薄。
子茜经理 2287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了该怎么处理?
港股通持仓股票退市后,要看退市到哪里交易。可能会转到场外市场交易等
江北嘴老王 2471
持仓股票分红后,股价通常会怎样变动?
这是A股典型的除息/除权(XD/XR)机制,分红后股价会向下调整,但这不是你亏钱,帮你用大白话解释:一、分红后股价通常怎么变?现金分红(派息)→股价按分红金额下调(除息)除息日当天开盘...
587
老师,基金持仓成本价是不是越低越好?有没有什么办法可以降低持仓成本价?
基金持仓成本价是越低越好的,可以在手机上自助办理,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446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