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st股怎么炒,?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ST股合集 ST

请问一下st股怎么炒 ?

叩富问财 浏览:258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按照平时一样的操作就是了,不过这个是5%的涨跌幅度的

发布于2018-5-16 18:02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ST股票权限开通条件是什么?怎么才能购买ST股?
一、开通条件(无资金、无2年经验门槛)-无资金门槛:不用50万、不用10万​-无交易经验要求:新户、0经验都能开​-风险测评:C4(进取型)及以上​-C3及以下:部分券商允许签额外风险...
东方李经理 29870
亏损一年就变成ST?ST股票现在还可以炒吗?
ST股票的风险和收益是很高的,谨慎投资,我司佣金成本价的!
首席南经理 7843
主板开户后,“ST 股” 和 “*ST 股” 的交易佣金是否有最低 5 元限制?
在主板开户后交易“ST股”和“*ST股”时,交易佣金是否有最低5元限制,这和整个股票交易是类似情况。通常情况下,交易佣金会有类似最低金额标准,但不同券商的规定可能不一样。有的券商执行这...
资深张经理 441
什么是st和星号st股?有什么区别吗?
您好,“ST”股票是指公司连续2年的年报净利润为亏损,交易所对其作出特别处理。“*ST”股票是指公司连续3年的年报净利润为亏损,交易所对其发出退市警示。二者的区别理解解释可参...
资深杨顾问 82369
ST 股和 * ST 股的交易规则有什么不同?买入需要额外开通权限吗?​
ST股:涨跌幅±5%,需签署风险揭示书;*ST股:存在退市风险,买入需二次确认。
资深王经理 762
你好!我之前签了买ST股的协议,之前还能买入ST股,为什么现在买不到了?
你好亲,这个建议你直接联系下券商客户经理了解下情况~
你的客户经理 8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