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加仓

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叩富问财 浏览:9805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做T是降低交易成本,就是买了后高位的把补仓的卖点,反复做,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20-3-17 11: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就是一种投资方式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20 10: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高抛低收的意思,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23 09:2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里面的加仓就是增加自己的资金的,

发布于2020-3-30 14: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一种投资的方式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3-31 14:24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意思是买了后高位的把补仓的卖点反复做。

发布于2020-4-3 14:4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里的加仓做T就是买了后高位补仓的卖点

发布于2020-6-3 17:06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里的加仓做T就是买了后高位补仓的卖点,我司是上市券商成本价佣金支持全国手机开户

发布于2020-6-4 16:49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券商佣金收费的标准不同的,投资者一定要去多家对比,开通在智能手机上就可以账号开通的,
如果是要开通一个账号,预约我可以享受行业‘很低佣金账号开通

发布于2021-1-6 15:1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里的T+1制度是什么意思,当天买的股票能卖吗?
你好,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股票交易的T+1制度简单来说就是“当天买的股票,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当天买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开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手机上就可以操作,签...
首席李经理 154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股票做T的价格计算需综合考虑交易费用、资金成本及税费。具体公式为:做T成本=交易费用+资金成本+税费。其中,交易费用包括佣金(按成交金额比例收取)、印花税(仅卖出时收取,约0.1%)和...
许经理 7392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首席常经理 1355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553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112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6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