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加仓

股票里的加仓做T什么意思?求解?

叩富问财 浏览:980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加仓就是增加自己额资金的仓位的,盈利的时候是可以加仓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11 11:0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就是买了后高位的把补仓的卖点,反复做的,欢迎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0-3-11 11: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高点抛出地点买入,赚取利差,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发布于2020-3-11 11:17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T是指在高位卖出股票低位再将抛出的股票买回来。

发布于2020-3-11 11:2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加仓就是增加股票的持仓,高抛低吸,联系我为您申请低手续费优惠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11 11:3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里加仓说的是你如果现在持有某一只股票继续看好的话,您可以再买入这只股票。做t的意思是说您可以做踢降低您的成本,有底仓买入再卖出。

发布于2020-3-11 12:3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加仓就是增加自己持仓的仓位,做T指回转交易

发布于2020-3-11 13:0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指t+0的意思,不同的公司佣金不一样,花个几分钟时间就可完成办理,我司目前在佣金方面政策相当的优惠,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11 13:3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里的加仓做T指在一天内高卖低买

发布于2020-3-11 13:3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加仓是增加自己的持股的份额,做T是降低自己的成本,需要办理股票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11 13:4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加仓就是买入股票,做T就是卖出股票,欢迎咨询股票开户

发布于2020-3-11 14:49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加仓做T就是指账户中原来有市值,又有资金,可以先卖出再买入做反T,也可以先买入再卖出做正T。

发布于2020-3-11 15: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加仓做T就是以前你买过这个股票,还没有卖出,现在你可以再次买入,但是可以把以前的卖出,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20-3-11 15:20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加仓做T就是在持有股票之后,在后面的位置进行高抛低吸,在低点买高点买就可以了,还有相关问题欢迎点击头像预约或者电话咨询,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3-11 16: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市当中所说的加仓做踢的话,是指重新加入加大资金来做波段操作

发布于2020-3-11 17:0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指的是保留原来的底仓情况下在低位补仓高位跑补仓的部分股数,欢迎点我在线交流了解相关知识

发布于2020-3-11 17:4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加仓就是再购买了该支股票,做t是指t+0交易。

发布于2020-3-11 23:5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做T就是低价补仓,为了摊低成本

发布于2020-3-12 08:5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加仓做T就是一个投资套利方式,更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12 13:0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就是买了后高位的把补仓的卖点,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15 21:3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交易里的T+1制度是什么意思,当天买的股票能卖吗?
你好,开户的佣金是默认的万三,股票交易的T+1制度简单来说就是“当天买的股票,要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当天买的股票是不能卖出的。开户建议联系客户经理办理的,开户手机上就可以操作,签...
首席李经理 154
股票做t价格怎么算?如何做t降低成本,可以简单讲解一下吗?
股票做T的价格计算需综合考虑交易费用、资金成本及税费。具体公式为:做T成本=交易费用+资金成本+税费。其中,交易费用包括佣金(按成交金额比例收取)、印花税(仅卖出时收取,约0.1%)和...
许经理 7392
咨询一下,想问股票做t的资金当天能取吗?有什么依据或标准吗?
A股实行“T+1”资金交收制度:当天卖出股票所得资金可立即用于再买股票,但若要转出到银行卡,必须等到“T+1”日(即下一交易日)收盘后完成清算,最早在T+1日16:00以后才能银证转账...
首席常经理 1355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553
股票怎么做t+0交易?股票t+0开通条件有哪些?
你好,股票做t+0交易QMT量化交易需要50万资金,开户流程很简单,首先需要联系客户经理索要开户二维码,可转债和ETF可以T0,股票开户低佣金各个券商不一样,A股目前实行T+1交易制度...
首席张经理 7112
股票做t会不会收手续费
股票做t会收手续费,证券平台股票佣金费率正常水平是万3~万6,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把二代身份证和一类储蓄卡准备好,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轻松进行线上开户。...
资深小唐经理 56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