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4-6-15 09:25 北京
比如我原来持有五千股某股票,这五千股获得分红后,由于除权除息后股价低了,我又再买进了二千股,过几天后再卖出补仓的二千股,请问卖出的这二千股还需要交红利税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84 人
分享
高分红蓝筹股除权除息后股价长期填权、长期贴权分别由哪些核心因素决定?
为什么股票分红后股价直接跌了(除权除息)?
请问港股通卖出后几天可以买A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