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知道老三版怎么交易的么?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有知道老三版怎么交易的么?

叩富问财 浏览:17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老三版怎需要满足100万和2年交易经验开通门槛交易的哦,在线开户是需要银行卡和身份证的,然后会填信息和视频认证,通过app可以24小时在线开户,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了,在家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开立账户!!


线上申请需要年满18周岁,开户时要用到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上下载开户券商交易APP ,找到一键开户按提示操作即可。

发布于2024-6-5 22:41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老三板的股票能重新上市吗
老三版的退市股票重新上市的机会不大,单不是零,有成功的先例。
国联民生沈良 27810
老三版交易规则?
您好,老三板市场(也称为“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或简称“老三板”)是中国资本市场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主要用于挂牌和交易退市公司、暂停上市公司以及其他特定条件的公司。以下是关于老三...
张经理 22785
通达信指标电脑版的放在手机版的可以吗?,有知道的朋友吗?
通达信电脑版的指标大多可以手动导入手机版使用,但需经过导出、传输、导入三步操作,且并非所有复杂指标都能完全兼容。
夏天 756
同花顺电脑版哪个版本好用,有知道的朋友吗?
从实战角度,建议优先使用同花顺PC端“远航版”(官网最新正式版)。该版本在稳定性、行情刷新速度及Level-2深度数据支持上最优,且对多屏、高分屏适配好,适合盘中盯盘。若电脑配置较低,...
首席常经理 3924
持有东方集团的股票,现在想问问退市以后能不能跟着进三版
东方集团退市,有可能会进入三板交易,在三板的交易就很清淡。
资深阳经理 6526
您好,2011年,我开了户(买卖沪深A股)。 现在,我所在的公司准备在深圳交易所新三版上市,需要我开通新三版,请问,我可以办理吗,需要什么条件和证件?
您好,新三板需要2年交易经验+开通前20个交易日日均100万。股票佣金一般默认在万三左右,现在证券公司都可以网上办理开户的,如果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
资深小妮经理 7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