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转债是T+0还是T+1啊?如何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可转债 T+0

可转债是T+0还是T+1啊?如何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481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是t+0哦,开通需要满足一定条件。具体您可以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详细咨询!

发布于2024-6-3 13:3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T+0交易,您可以联系我开通证券户,开好后我会指导您怎么交易可转债。

可转债怎么选择很重要,我可以提示怎么交易和选择可转债增强收益!

发布于2024-6-3 13:3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转债实施的是T+0交易,也就是可以当天购买,当天卖出,而且当天没有交易次数的限制。

可转债具体的交易规则:
1、可转债目前会有涨跌幅限制,新上市的可转债,首日涨跌幅为57.3%和-43.3%,次日起设置20%的涨跌幅。
2、当天上市交易的可转债若是首次达到20%涨跌幅,会临时停盘30分钟,30分钟后开盘即可交易;但若是涨跌幅度达到或超过30%,则会停盘至下午14:57,复盘后最后三分钟可以进行集合竞价交易。
3、可转债的交易时间与股票交易的时间是一样的,集合竞价时间9点15到9点25,连续交易时间是9点半到11点半,13点到15点。
4、可转债交易是以张为单位,一次性最少交易是10张,如果是新发行的可转债,一张的价格就是100元,后期涨到多少,就要看可转债的走势了。
5、可转债的手续费还是很便宜的,而且后期可以单独调整,联系到客户经理都是可以申请到优惠佣金费率的。

以上就是关于可转债是T+0还是T+1,如何交易的问题的回答,希望对你有帮助,同时提醒您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如果有其他问题您也可以点击我头像右侧联系方式与我随时联系,24小时在线服务!

发布于2024-6-3 13:53 广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转债是T+0交易的噢,开户满足二十日日均十万和2年交易经验即可办理开通权限的噢,开户网上在线即可办理开通权限

发布于2024-6-3 17:45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什么是T+1交易制度,为什么A股实行T+1而不是T+0交易?
T+1是当日买入股票次日才可卖出的交易制度;A股采用它而非T+0,主要是为抑制过度投机、保护中小投资者、方便清算风控、基于历史实践经验,并和涨跌幅制度配合稳定市场。
平安喜乐 262
A 股的 T+0 和 T+1 交易制度分别适用于哪些场景?为什么散户多数时候是 T+1?
一、T+0制度的使用场景:1.可转债交易:可转债具有债券和股票的双重属性,实行T+0交易,适合短线波段操作,投资者可根据市场行情和正股走势,在日内进行多次买卖,及时把握价格波动带来的机...
资深张经理 4813
可转债是t+0还是t+1呀??
T+0的哦。目前的佣金默认万分之3,证券公司的股票的交易佣金可以协商的,开户建议您提前联系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办理,这样佣金会比较低一点,5G时代,通过手机就可以在家轻松开户的哦。开户必...
资深小石经理 26360
ETF交易是T+0还是T+1?具体规则是什么?
您好,ETF交易是T+0还是T+1,主要看它跟踪的资产类型。大部分A股相关的ETF,比如沪深300ETF、中证500ETF这些,交易规则和股票一样是T+1,当天买入的要第二天才能卖出。...
资深小妮经理 7079
什么是 T+0 交易和 T+1 交易?哪些品种适用 T+0,哪些适用 T+1?
T+0交易和T+1交易是证券交易中关于交割时间的规则。“T”代表交易发生的当天,“0”和“1”代表的是交易后完成清算交割的时间。T+0交易指的是当天买入的证券,当天就可以卖出。这种交易...
资深吴经理 3190
场内ETF属于T+0还是T+1交易?
1、核心结论场内ETF并非统一T+0或T+1,需按产品类型区分交易机制。纯A股股票类场内ETF执行T+1交易,当日买入次一交易日才可卖出;货币ETF、债券ETF、黄金等商品ETF、境外...
张经理 19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