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好,为什么买入股票要分批分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仓 买入股票

老师好,为什么买入股票要分批分仓?

叩富问财 浏览:664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为了锁定利润的同时,预期后续股票上涨,欢迎预约手机开户,我司佣金优惠可低至成本

发布于2019-12-26 09: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主要是为了防范风险!祝您投资顺利!欢迎来我司咨询开户!交易手续费优惠!

发布于2019-12-26 09:3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分批买入可以降低成本,我司开户佣金超优惠

发布于2019-12-26 09:24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分批建仓能控制好仓位和控制好成本价的

发布于2019-12-26 09:2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批买入降低成本,欢迎咨询股票开户

发布于2019-12-26 09:2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不知道股票的底部在哪里,先进低吸部分筹码,如果股票还继续走跌,这样可以进行有资金补仓,可以摊低成本,达到自救。

发布于2019-12-26 09: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分批分仓可以降低风险,减轻您的亏损,欢迎咨询更多

发布于2019-12-26 08: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分批减仓可以降低你的亏损成本,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12-26 08:4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金字塔向下加仓,有利于摊低成本,适合中长线投资

发布于2019-12-26 08: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分仓不分仓看你自己的操作风格,每个人的操作方式是不一样的

发布于2019-12-26 07:48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因为大盘是在波动的,分批减仓可以降低亏损成本。欢迎咨询,我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12-25 20:38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分仓分批买入股票,可以需要在股票已经盈利的情况下进行买入增仓。

发布于2019-12-25 18:1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应为股市是一个有风险的市场,分批分仓的买入股票可以合理的进行风险把控,后期如果某只股票被套的太惨,也可以用其它只股票进行解套,也不会心疼。,毕竟总体收益还是赚的。

发布于2019-12-25 17:2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两融融资买入股票,佣金和普通股票账户一致吗?
一致,融资买入、融券卖出执行和普通账户相同的股票全佣费率,仅额外收取融资/融券年化利息;不会单独提高信用账户佣金,开户前统一约定即可。点击右上角就能找到我!期权特惠1.7元起,两融专项...
资深小童经理 65
老师好,请问股票开户成功后就可以买入股票了吗?
股票开户成功之后,在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买卖股票的。现在股票开户自己在网上办理手续费是默认的;一般是万3左右的所以比较高的;想要更低的手续费联系我司开户;就可以调整的;可以做到...
毛顾问 9496
 除权除息日当天买入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分红送股?为什么?
不能享受,原因核心在于“股权登记日”是分红资格的唯一判定截止点:分红资格只看“股权登记日收盘是否持有”​上市公司会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统计所有“当天收盘时仍持有该股票”的股东名单——只...
3373
买入股票后,为什么有时候显示已委托但未成交?
1.你挂的价格太低别人愿意卖的价格比你高,你出价不够,自然没人跟你成交。比如现价10.05,你挂10.00想买,人家不肯低价卖,就一直挂着不成交。2.股价瞬间拉升,没给到你成交机会你刚...
3951
买入股票后,当天能否立刻卖出?请说明原因。
A股整体实行‌T+1交易制度‌,也就是普通股票当天买入后,必须等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这个规则适用于主板、创业板、科创板、北交所所有常规交易时段的股票。
夏天 508
什么是T+1交易制度,当日买入股票最早何时能卖出?
T+1:当天买,次一交易日才能卖。当日买入,最早下一个交易日开盘可卖出。
老牛经理熊熊 7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