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能撤单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增发 撤单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请问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能撤单吗?

叩富问财 浏览:5898 人 分享分享

4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没有成交的都是可以撤销的

发布于2020-7-15 11:03 乐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成交的委托都是可以撤销的。找我开户可以申请到非常优惠的交易佣金,资金越大优惠越多!保证低于其他券商!

发布于2020-6-9 10:37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没有成交的委托,都是可以进行凑单的。

发布于2020-6-6 11:03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可以委托撤单的,如果未成交,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5-11 10:0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日交易时间是可以的,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5 14:30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当日交易时间是可以撤单的,有其他什么问题都可以和我沟通!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20-1-13 13:56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的委托是可以撤单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6 10: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没有成交就是可以撤单的,祝您开心。

发布于2020-1-2 14:3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当日是可以的哈,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直接通过手机就可以办理有其他任何的问题都欢迎和我沟通!

发布于2019-12-26 11:27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当日交易时间是可以撤销的。

发布于2019-12-13 13:08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当日交易时间是可以,有其他什么问题都可以和我沟通!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12 17:3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还没有成功交易是可以进行撤单的,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12 11:3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未成交,在交易时段内可以撤单。大券商优惠更多,更实在,手机开户,随时可咨询。

发布于2019-12-12 09:0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没有成交的都是可以撤单。

发布于2019-12-10 17: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没有成功的,都是可以撤销委托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0 16: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增发新股申购的委托能够撤单的,希望可以帮到您,股票开户的话欢迎咨询我司

发布于2019-12-10 15:17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无法撤单,如果中签以后不想要了,可以在扣款日,把账户资金转移出去,放弃缴款就可以了,联系本人可申请低至成本的佣金!

发布于2019-12-10 11:2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委托是可以撤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0 10:47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没有成交就是可以撤单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2-10 10:4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进行撤单的,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19-12-10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新股申购可以撤单吗?
一句话:北交所新股申购,一旦被交易所主机确认,就不能撤单;只有券商端还没报出去的“未报”委托才能撤。一、时间与可撤/不可撤申购时间:9:15–11:30、13:00–15:00(T日)...
证券董经理 2811
如何申购新股,新股申购条件,新股申购规则有哪些
申购新股是投资者参与股票市场的重要方式之一,但需要满足一定的条件并遵循相关规则。以下是2025年新股申购的条件、规则及操作流程的详细说明:一、新股申购条件股票账户要求必须开通沪深A股账...
T0量化顾问 25884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671
我融券卖出后,归还股票前,该股增发新股或发行可转换债券,因为原股东有优先认购权,对于融券的我来说应该如何处理?
具体要看公司是否主张上述权益:(1)公司不主张上述权益的,客户无须就上述权益对公司做出补偿;(2)公司主张上述权益的,会提前发布公告,一般也会通知到客户,以现金形式进行补偿。公司与客户...
小鹿经理 5768
参与科创板新股申购在提交申购委托时是否需要缴纳申购资金?
新股申购在提交申购委托时否需要缴纳申购资金,开通科创板手机上要五十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毛经理 10339
你好,新股申购时,为何显示你委托的数量大于可申购的数量
新股申购时,都是顶配的,中签率更高一些。低佣金联系我
客户经理华 253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