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新大正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申购新股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11.20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新大正吗?

叩富问财 浏览:5678 人 分享分享

4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上周开的新账号是不能申购新股的,不能满足申购条件,你可以申购一些已经上市的股票。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9-12-5 10:0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3.31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上能电气吗?
您好,您可以考虑现在进行新股申购的,最近有好多新股哦~
【杨经理】 696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6.4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可靠股份吗?
新股申购是需要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1万以上的市值。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319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德业股份吗?
您好,现在上周新开的账户是不可以参与新股申购的,现在4.8进行申购的新股是需要提前办理账户的!
资深刘顾问 2813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8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祥源新材吗?
您好,是不可以的!现在进行新股申购都是需要提前开户的,需要满足市值才能进行新股的申购的!祝您投资愉快!
资深刘顾问 2527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9.9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联动科技吗?
不可以的,新股申购是有条件限制的,需要20日日均1万的市值。现在开户很简单,周末也是可以的,只需要你10分钟左右的时间。正规上市券商都是安全的。正规券商,季度优惠,行业内部成...
资深黄经理 1634
我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6的时候可以申购新股行动教育吗?
上周刚开的炒股账号4.6的时候是不可以申购新股行动教育的,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171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