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做点期权,但是我看有点复杂,要怎么开户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权 vip开户专栏

我想做点期权,但是我看有点复杂,要怎么开户啊?

叩富问财 浏览:674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期权开户必须到证券公司营业部才能办理,需要交易经验满半年以上和50万资金才可以开户,首次开通期权还需要通过考试和进行模拟操作,期权手续费我公司给到1.7元一张!

发布于2021-3-1 10:3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做期权交易,华宝期权宝和钱龙期权宝哪个更好用?
华宝证券为期权交易用户提供的“期权宝系列终端”是个人端核心交易工具之一,属于全品类专属工具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可支持全市场期权衍生品交易,适配专业期权交易场景。作为华宝证券自研的特色工具,它与智...
资深安经理 186
想做商品期权,是不是要新开一个期权账户?
做商品期权不需要新开期货账户,但需要在已有期货账户基础上单独开通商品期权交易权限。需要注意的是开通权限有一定条件,比如资金门槛、知识测试等。如有疑问,可加微信细聊。一、开通商品期权权限...
王经理 246
怎么开通期权,我想做期权,想了解一下?请教?
您好!开期权的门槛是50万资金,「期权」的本质是一种选择权,买方可以选择行不行使权力。我司可以给市场难做到的内部内部价!微信找我融资融券利率4.99%,期权1.7元/张,佣金超低。
首席颖经理 9950
我想做期权,怎么开一个低佣金的期权账户呢?
解决您的提问,现在期权的佣金可以低至1.7元每张。券商主要是依据自身的运营成本来制定的手续费标准,想要期权低佣金,需要您在线联系网上的客户经理进行协商,因为网上客户经理有优惠佣金的权限...
资深张经理 5413
我想做个股期权的代理,哪家平台好做点,没有太多限制?
期权正规的是只有证券公司的开通期权,没有代理平台的!建议你选择正规的!期权手续费默认是5元一张,交易时长超过半年且资金超过五十万就能到证券公司的营业部办理。欢迎点我头像交流!期权佣金1.8元!资...
首席黄顾问 15150
我想做期权,这个该怎么开通呢?
期权分为场内的和场外的,可以为您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遇到什么问题直接咨询客户经理就可以了。线上联系我可免费获取VIP账户!找我预约佣金超低,期权1.7元/张,融资融券利率4.99%。
首席颖经理 96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1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77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823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