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还有那么多人炒期货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现在还有那么多人炒期货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45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期货市场是非常大的市场,有很多人在做期货的。

发布于2019-11-8 14:53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那么多人不建议买基金,请指教,感谢!
您好!很多人不建议买基金,主要是出于一些误解和担忧,下面为您分析一下这些常见原因。一方面,基金投资存在亏损风险。基金市场受宏观经济、行业发展、政策法规等多种因素影响,波动较为频繁。若投...
资深刘经理 2800
为什么期货外汇的风险那么大,还有那么多人去做?,我到底该怎么办?
您好,期货和外汇之所以吸引大量投资者,主要是因为它们的高杠杆性和市场深度,但这同时也带来了巨大的风险。以下是为什么尽管风险大,仍有人选择进入这两个市场的原因:高杠杆效应:期货和外汇交易...
玉涛经理 2005
散户没有做短线的能力,那为什么依然那么多人还是喜欢做短线?
因为市场上做短线的话,对投资者的技术要求更高一些。
毛顾问 6356
期货做空风险大于做多吗?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做空?
您好!期货做空的风险并不一定大于做多,但两者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做空的风险主要在于,如果市场价格并未如预期下跌,反而上涨,投资者将面临损失,并且由于期货市场的杠杆性质,这种损失可能会放大...
周经理 8053
炒股很多人都可能会倾家荡产,为什么还是有那么多人进去呢?
可能是加了杠杆的,我公司办理股票开户交易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了解
祝经理 6676
为什么网上那么多人说在A股中很难赚到钱?
“你好;在底部区域震荡;证券的账户开通选择我们这边的上市正规的券商,买卖佣金可以给您做到更低,需手机证券的账户开通点我头像,可全程一对一为您开通一个账号,您只需准备好自己有效...
资深張经理 61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43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3079万+

  • 咨询

    好评 35 浏览量 9816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