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完毕以后需要再进行怎样的步骤才能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完毕以后需要再进行怎样的步骤才能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7587 人 分享分享

63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开户完毕后会短信收到账户。次日就可以使用交易。联系我司开户,享受优惠佣金

发布于2019-10-14 17: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流程基本差不多,可以在网上开户的,现在手机可以直接开户,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可拍照可语音可上网智能手机一部就可开户。我司手续费可协商,欢迎点击头像咨询了解。

发布于2019-10-10 10:3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完成之后证券公司会给您匹配。上海和深圳的股东账号之后就可以交易。

发布于2019-10-9 16:1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开户完成之后证券公司会给您匹配。上海和深圳的股东账号之后就可以交易。

发布于2019-9-29 09:0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完毕之后是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进行交易的哈。

发布于2019-9-27 21:13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完毕以后需要入金才能交易,目前手续费优惠,给您最低

发布于2019-9-27 09:16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手机开户几分钟,需要提交身份证和银行卡验证提交申请开户,T+1可以使用,我司新开户可享受最巨优惠佣金!!

发布于2019-9-27 09: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开户后第二天转入资金即可操作的。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给到您优惠!直接成本价!点我咨询办理

发布于2019-9-26 22:2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完毕之后是可以直接在交易软件上面进行交易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26 21:2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下载交易软件,在交易软件上进行银证转账就可以交易了,欢迎咨询开户

发布于2019-9-26 17:5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炒股开完户就可以直接交易了,很简单的,开户手机上办理

发布于2019-9-26 16: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转入资金后按步骤操作即可的。佣金选择我们给您做到行业最低的,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26 11:0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之后第二天可以做交易,下载好开户软件,登陆账户第二天就可以交易了,祝你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9-26 10:5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户后直接通过交易软件交易使用即可。

发布于2019-9-26 10:4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下载交易软件后就可以操作了,想要开户可以考虑一下我司,我司是上市券商,在佣金价格方面也是非常的优惠,有需要的话欢迎您直接联系!

发布于2019-9-26 10:2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下载交易软件,转入资金就可以进行操作

发布于2019-9-26 10:2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办理完开户后只要转入资金就可以进行操作了。开户可以选择我司,佣金给到您优惠!直接成本价!欢迎咨询哟

发布于2019-9-26 10:2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完户后,从银行卡转入资金即可交易,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26 10:16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开完户之后,银行卡转入资金就是可以进行交易了,有需要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26 10:1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后就可以下载APP进行买卖交易

发布于2019-9-26 10:13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宣布减持完毕是利好还是利空,求解答,谢谢
“减持完毕”本身是中性的,关键看三点:1.减持方式:若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对市场冲击小,偏中性;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则前期已造成抛压,完毕意味着卖压消失,短期偏利好。2.接盘方:若...
首席常经理 15569
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后就可以进行交易了吗?需要再进行激活账户吗?具体怎么操作?
你好,投资人,我司融资利率可以做到5.0%,具体根据资金量调整。开通前股票帐户要连续20日日均资产50万,股票交易经验满6个月。满足条件就可以去营业部办理或者去网上办理,点我咨询!
量化张经理 15159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之后,再进行线上交易会不会遇到什么麻烦呢?
不会,只要账户状态正常即可。1.休眠: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资金低于100元会被休眠。需本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或APP“激活”即可,T+1恢复交易。2.密码:长期不用可能忘记交易/资金...
首席常经理 1049
股票的账户我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我是不是应该之后再进场?
"提问者你好,股票的账户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的,在底部是可以入场的,只需带上您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开账户..方便快捷..开账户分为三种方...
资深毛经理 6098
请问一下专家,融资融券需要先去券商那里开好户再进行业务交易是吗?
您好,融资融券办理需要5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的,满足后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佣金地板价,利率也是6以下的!
首席南经理 5280
股票开户手续办理完毕电话回访是视频电话吗能看到开户本人吗
你好,电话回访是不可能说有视频回访的。一般回访都是语音电话
首席凡凡经理 37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