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户完毕以后需要再进行怎样的步骤才能交易?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开户完毕以后需要再进行怎样的步骤才能交易?

叩富问财 浏览:7576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如果你是去营业部开户的,手续办理结束之后,工作人员通常会给你一个网址,这个网址就是下载股票交易软件的,如果是在网上开户的,在开户完成之后,会自动弹出一个页面,页面上就有股票交易软件的下载链接。下载和安装好股票软件之后,登录你的账号,在银证转账一栏,把银行账户的钱转入证券账户,即可在开盘时间段进行股票买卖。如果都没有获得网址的,可登录开户证券公司官方网站下载软件。

发布于2019-9-21 16:01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准备好身份证证件和银行卡信息就可以在交易软件上办理,我公司的交易佣金手续费能给到非常低的水平!软件支持移动止损功能!欢迎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0-4-21 10:3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宣布减持完毕是利好还是利空,求解答,谢谢
“减持完毕”本身是中性的,关键看三点:1.减持方式:若通过大宗交易或协议转让,对市场冲击小,偏中性;若二级市场集中竞价,则前期已造成抛压,完毕意味着卖压消失,短期偏利好。2.接盘方:若...
首席常经理 15569
开通融资融券账户后就可以进行交易了吗?需要再进行激活账户吗?具体怎么操作?
你好,投资人,我司融资利率可以做到5.0%,具体根据资金量调整。开通前股票帐户要连续20日日均资产50万,股票交易经验满6个月。满足条件就可以去营业部办理或者去网上办理,点我咨询!
量化张经理 15159
想请教一下大家,股票账户长期不用之后,再进行线上交易会不会遇到什么麻烦呢?
不会,只要账户状态正常即可。1.休眠:连续3年无交易、无持仓、资金低于100元会被休眠。需本人带身份证到营业部或APP“激活”即可,T+1恢复交易。2.密码:长期不用可能忘记交易/资金...
首席常经理 1049
股票的账户我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我是不是应该之后再进场?
"提问者你好,股票的账户都开好了,可是现在A股一直在跌的,在底部是可以入场的,只需带上您自己身份证和银行卡通过以上三种方式办理开账户..方便快捷..开账户分为三种方...
资深毛经理 6098
请问一下专家,融资融券需要先去券商那里开好户再进行业务交易是吗?
您好,融资融券办理需要50万资金和半年交易经验的,满足后带上身份证和银行卡去营业部现场办理的,佣金地板价,利率也是6以下的!
首席南经理 5280
股票开户手续办理完毕电话回访是视频电话吗能看到开户本人吗
你好,电话回访是不可能说有视频回访的。一般回访都是语音电话
首席凡凡经理 37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