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将于09-19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市值 申购 传音控股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将于09-19申购,那么需要多少市值才可以申购呢?

叩富问财 浏览:4213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沪市市值20日均值大于1万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欢迎咨询办理开户

发布于2019-9-26 16:30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没开通能申购新股吗?科创板新股怎么申购?
您好,如果没有开通科创板权限,是无法申购科创板新股的,这是交易所明确的板块适当性规则。想要参与科创板打新,首要步骤是完成科创板权限开通,之后再满足沪市市值要求,才能正常进行申购。我司是...
高级胡经理 167
科创板开户后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吗?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吗?
您好,新股省需要1万以上股票持仓,科创板开户后不能直接申购科创板新股,还需要满足其他市值要求,如需开低佣账户可以联系我,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全国各地都有营业网点,佣金给到您成本价,欢迎随...
首席卢经理 3302
今天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申购,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即可申购。找我开户佣金低。
陈顾问 5690
将于09-19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发行价预估是多少元一股?
09-19进行新股申购的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发行价预估价格35.15元一股,手续费找我优惠力度极大!
首席南经理 4781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今天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今天申购!在股市的开盘交易时间就可以进行申购的,开户找我手续费是极低的!
首席南经理 5477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09-19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传音控股09-19申购,如果中签了,具体盈利是无法预测的,想要手续费低找我就可以了!
首席南经理 520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