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网上都说炒股不如炒期货,这么说的依据是什么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货入门宝典 炒股新手必备

看到网上都说炒股不如炒期货,这么说的依据是什么啊?

叩富问财 浏览:5889 人 分享分享

33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看到网上都说炒股不如炒期货,但是期货存在杠杆,风险比股票高很多,为您解决佣金和挑选券商烦恼!

发布于2020-7-1 10:49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货存在杠杆,风险比股票高很多,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8 22:46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看个人的投资能力,期货的风险较大一些

发布于2020-2-25 17: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具有杠杆性,收益高对应的风险也是很高的

发布于2020-1-7 11: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是有杠杆的,以小资金可以博大利润,期货是可以做多也可以做空的

发布于2020-1-2 15:1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个人投资喜好,期货的投资风险比股票高,但是收益同时也比股票高,所以如果你是爱好风险的人,则就可以选择期货。

发布于2019-12-20 13:4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因为期货实行的是T+0的模式可以随买随卖,更多问题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22 15:3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是根据投资者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资金实力来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4 16:05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是没有什么依据的,主要是看您自己的投资方式,祝您愉快!

发布于2019-10-30 19:2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期货的波动较大收益较高自然风险较大,欢迎咨询低佣在线开户

发布于2019-10-18 14: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是杠杆交易,资金利用率更高,其次是T+0交易制度,日内可以来回操作,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0-9 14:37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操作为T+1今日买进明日卖出,只有上涨操作可盈利,下跌亏损,涨跌幅限制10%,操作无杠杆全资操作;我司针对资金专项优惠,各项费用均给您申请到行业成本

发布于2019-9-26 14: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操作为T+0交易,双向交易可以随时买卖,欢迎咨询办理开户

发布于2019-9-26 14:2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因为期货操作为T+0交易,双向交易,可以随时买卖,当风险也是更大,有需要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18 14:0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有自已的见解和看法这个是很正常的。

发布于2019-9-17 20: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个人有自已投资看法这个是很正常的哈,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17 18:43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看个人的风险承受能力以及更适合投资什么样的品种?每个人的观念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没有必要跟着别人的思想走。

发布于2019-9-17 10:4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是得看您的投资偏好和风格吧!

发布于2019-9-17 10:4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也不能一概而论吧,主要还看自己比较擅长哪个。

发布于2019-9-17 10: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其实这个是看个人的情况,主要还是看对于风险的控制,还有就是对基本面、技术面的把握。

发布于2019-9-17 10: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1526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听说启牛学堂是骗人的,这是真的吗?为什么会有人这么说呢?
启牛学堂是否骗人不能一概而论,但确实存在一些负面评价,主要原因如下:1.虚假宣传与诱导消费:以“0元学理财”“9天掌握投资技巧”等话术吸引用户,后续强制升级付费课程,价格从2980元到...
资深赵经理 2179
有人说etf基金才是真真正正适合散户,为什么这么说啊?买etf基金有什么好处吗?
通过券商手机APP来办理开户,可以选择网上开户,推荐是可以多选择几家券商进行对比,只需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若希望获得满意且优惠的佣金水平,请随时联系我进行咨询和办理。我司不仅佣金极具吸...
资深梦梦经理 11692
什么是期货?为什么叫期货?期货怎么炒。,谁懂说一下吧
您好,期货是一种标准化合约,约定在未来某一特定时间和地点交割一定数量和质量的商品或金融资产。它之所以叫期货,是因为交易的是未来的货物或资产。期货交易的原理是通过对未来价格的预期来进行买...
期货经理小玉 682
为什么那么多人都说不要融资炒股?这个不好吗?
两融会放大资金和风险,半年到期,到期可申请展期,前20个交易日账户需要有50万资金,两融线上开通我司可以专人1对1指导,对比其他券商,我们只是服务好一点,费用低一点罢了。而且...
黎经理 6757
网上都说“万一免五”是真的吗?哪家券商能给到?
免5是证监会明确禁止的违规行为,现在开户交易佣金是可以给到成本价的,各个券商的佣金费率都存在着一些不同,低佣金账户的开通是需要在线联系客户经理进行申请的。联系客户经理将佣金协商好再进行...
资深小陆经理 1155
为什么网上有人说不要炒股指期货?
1、杠杆使用风险:期货有放大投资杠杆的功能,在杠杆放大时也会放大风险和收益。2、强平和爆仓:期货交易采用当日无负债制度,如果账户可用资金不足可能会造成持仓头寸被强行平仓,操作...
期货李经理 118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