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的基金现在亏了一半,我是不是应该马上赎回?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我买的基金现在亏了一半,我是不是应该马上赎回?

叩富问财 浏览:485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行情正在起步阶段,虽然暂时有亏损,目前更需要的是回踩加仓,而不是清仓。
定期定额投资,是指在固定的时间(如每月8日)以固定的金额(如1万元)投资到指定的开放式基金中,类似于银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基金定投有懒人理财之称,价值缘于华尔街流传的一句话:“要在市场中准确地踩点入市,比在空中接住一把飞刀更难。”如果采取分批买入法,就克服了只选择一个时点进行买进和沽出的缺陷,可以均衡成本,使自己在投资中立于不败之地,即定投法。

就现在的国际行情和A股的走势来说,现在的中国指数就是美国的80几年的水平,放到以后看,你会觉得现在就是黄金坑。

发布于2019-9-16 15:53 温州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了是应该补仓还是赎回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后选择补仓还是赎回止损,需要结合具体情况理性判断,不能一概而论。首先看亏损原因:如果是市场系统性下跌(如熊市周期、行业短期情绪性调整),而你持有的基金本身并无问题——比如...
盈米基金 197
股票和基金亏了一半,是否应该退出?
您好,这个需要看您自己,毕竟亏损较多,需要自己来拿主意的
高级顾问孙 10554
基金赎回一半,收益有没有赎回来,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基金赎回一半时,对应的收益会按比例到账。简单说,赎回的是份额,但收益已经体现在当前净值里了。比如你1元买入1000份,现在净值涨到1.5元,赎回500份就能拿到(1.5-1)500=2...
资深齐顾问 2668
每周定投500元,定投了两年多,我想赎回一半的份额,请问赎回的份额是先投的一半还是后投的一半?
投资者你好,开户找附近的券商,开户就是免费的,18岁是可以的,通过手机的券商软件直接开户,快速咨询我享受佣金优惠!
小赵经理 2184
理财亏损了怎么办?我之前投资了100万买基金,现在亏了不少,该赎回还是继续持有?
碰到理财亏损这情况先别慌,得冷静分析分析。至于这基金是赎回还是继续持有,咱得看看这只基金本身的情况。你得瞅瞅它的业绩表现,像近一年、三年甚至更长时间的收益率情况;了解下它的投资策略,是...
基金程老师 772
基金定投了3年,现在市场暴跌,基金亏了很多,是继续坚持还是赎回?
您好!面对市场暴跌基金亏损的情况,先别着急做决定,咱们来分析一下。基金定投本身是一种平滑成本、分散风险的投资方式,在市场下跌时继续坚持定投,反而能获得更多低价份额,待市场反弹时可能收获...
顺势产业说 44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