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涨上3000点!现在该如何操作?该把手中盈利的股票赶紧卖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A股投资宝典

A股涨上3000点!现在该如何操作?该把手中盈利的股票赶紧卖了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22 人 分享分享

2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也不是呀,你可以再等一等,说不定就开启牛市了。

发布于2019-9-5 11:01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逢高减持,等回调下来再接都可以,申请低佣金新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5 14:31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的行情慢慢回暖,可以适当持股待涨,欢迎随时联系我对比佣金和咨询业务办理!

发布于2020-7-10 10:3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考虑先止盈,等会落后再接回,视情况而定

发布于2019-9-5 16:2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要根据您的个股和您的需求来分析,希望对您有帮助,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4 14:2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已经达到您的预期就可以考虑卖出,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11-7 09:1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不一定的,如果您觉得已经可以止盈了是可以考虑买的,也可以再留一段时间

发布于2019-9-5 10: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行情才慢慢回暖,现在应该是持股待涨,有更多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发布于2019-9-5 10:5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到达自身心理价位可以卖出,也可以继续持有,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9-5 10:5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大盘一口气涨了270点左右,说明人气已经慢慢回来了,筑底已经完成,但是3000点整数关口会是下一个阻力点,建议获利了结,落袋为安

发布于2019-9-5 11: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可以逢高减持了,等回调下来再接都可以,祝你股市长红,需要新开股票账户欢迎咨询我,手续费有优惠,老牌券商,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9-5 11:0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A股有信心网上走,看个人的心里承受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9-5 11:02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可以考虑逢高减持,也可以再留一段时间

发布于2019-9-5 11:1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行情慢慢回暖,可以适当持股待涨,有更多问题欢迎来电咨询。

发布于2019-9-5 11:2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到达自身心理价位可以卖出,也可以继续持有,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9-5 13:3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长期看A股的走势应该是上扬的,您可以长期持有。

发布于2019-9-5 16:24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主要看的是手中的股票而议的,如果是热点板块的走势良好的可以考虑持有

发布于2019-9-5 17:3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还在趋势中的就考虑再等一下。

发布于2019-9-5 17:40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根据您选择的股票种类来看要结合佣金和服务来判断卖点哈。

发布于2019-9-5 20:0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要根据您选择的股票种类来看要结合佣金和服务来判断卖点哈。

发布于2019-9-6 15: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美股跟A股关系,基本上美股涨A股也涨,美股跌A股跟跌?
美股是重要外部变量,但不是A股的“方向盘”。短期影响开盘和情绪,中期看国内基本面,长期各自独立;科技/成长易联动,消费/金融/中特估更独立。
珍珠大王驾到 508
A股又跌下2800点了,什么时候才能再涨上3000点啊?我想开户炒股
你好;会的。现在很多股市参与的账户申请都是通过同花顺或者东方财富的软件进行申请,但是他们就忽略了一点,就是他们的佣金都是算高的。建议投资人们多去对比一下佣金这个方面。都是上市...
资深張经理 7104
今天A股涨上了3000点,之后还会继续上涨吗?
您好,之后继续上涨的可能性是很大的,现在开户是很方便的,在手机上几分钟就可以办理好的,交易佣金我司优惠到成本价的!不怕您去对比的!
首席南经理 7110
我买的基金涨了6%,该赶紧卖了落袋为安,还是再等等呀?小白咋判断合理的止盈点呀?
您好,对于理财小白来说,判断基金的止盈点确实是一个重要的问题。以下是一些简单易懂的方法,帮助你判断何时止盈:1.设定合理的止盈目标短期目标:如果你的投资目标是短期获利,可以设定一个较低...
资深刘经理 739
基金涨了6%,我是该赶紧卖了落袋为安,还是再等等?小白咋判断合理的止盈点呀?
您好!决定是否卖出涨了6%的基金,可以参考以下几点意见:首先,关于目标止盈的设置。如果你在一开始投资时就设定了10%的止盈目标,那么基金涨了6%还未达到你的预期收益,可以考虑继续持有。...
资深刘经理 709
A股大盘涨股票就涨吗?为什么这几天大盘涨我的股票还跌了?
不一定。A股大盘指数(如上证综指、沪深300)是成分股加权平均,反映整体趋势,但个股受自身基本面、资金偏好、行业轮动等多重因素影响。近期大盘上涨主要由权重板块(如金融、消费、新能源)拉...
首席常经理 257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