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因为A股的上市不好通过所有一部分企业选择赴港上市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A股投资宝典

是因为A股的上市不好通过所有一部分企业选择赴港上市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79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A股上市规则、港股上市规则不同,不能按照“是否好通过”来评价。如果您不太明白,或者拿不准,欢迎来咨询。

发布于2019-8-30 17:34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股票卖掉一部分后成本价会变,有了解的吗
股票卖掉一部分后成本价变化的原因是:卖出部分股票后,剩余持股的成本价会根据盈亏情况重新计算。如果卖出时盈利,剩余持股的成本价会降低;如果卖出时亏损,剩余持股的成本价会上升。这是因为成本...
小鹿经理 10543
我准备提前还一部分房贷,现在手头有一些闲钱,是直接还掉好,还是先投资一部分,等有更好的机会再还呢?如果投资,有什么比较稳健的选择吗?
您好!提前还房贷和先投资再还款各有利弊,需要结合您的具体情况来分析。直接提前还房贷的好处是能减少贷款利息支出,降低负债压力,让您的财务状况更加稳健。而且没有了房贷的负担,心理上会更加轻...
顺势产业说 1558
中签后资金不足,只缴一部分可以吗?
不可以。新股、可转债中签必须足额缴款,资金不足直接全部弃购,无法部分缴款。
老牛经理熊熊 881
请问股票卖一部分怎么算收益?
您好,股票无论是半仓还是全仓卖出,收益的计算公式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半仓卖出收益也是减半。股票收益:卖出的价格-成本价x买入的股数,就是盈亏的价格。例如6块买进一只股票,买入股数1000,7块的时...
资深程经理 23799
我已经定投基金2年了,现在想赎回一部分,该怎么操作?
如果你想赎回部分定投的基金,不同平台操作方法不太一样,不过大致步骤是这样的。要是你在支付宝操作:1.打开支付宝,点击菜单栏“财富”。2.在财富页面选择“基金”。3.点右下角“持有”找到...
理财宫老师 6609
沪伦通上市后会不会一部分A股股民就转投英国股市了?
您好,不同的投资者的投资意愿是不一样的哈,欢迎交流、
高级顾问杨 49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