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手里有*ST康得股票的投资者还能卖出去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现在手里有*ST康得股票的投资者还能卖出去吗?

叩富问财 浏览:4962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可以的,现在以及进入退市机制了,欢迎详询

发布于2019-8-28 10: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目前ST康德是卖不出去了,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9-8-28 10:18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普通*ST阶段(未进入退市整理期,正常挂牌)可以正常卖出,不需要开通风险警示权限权限区分重点卖出原有持仓:无任何门槛,直接挂单就能卖;想加仓买入*ST:必须在券商APP开通「风险警...
珍珠大王驾到 3875
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怎么可以将它卖出去,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您好,一支股票被st了,每天都跌停封板,一般是很难卖出的,可以试试挂隔夜单,我司隔夜单17:30就能挂,如需更多理财可随时点击咨询,我司是综合业务齐全的上市券商,佣金低服务好,可点我详...
首席卢经理 3208
现在我手里好像有不足一手的股票,我该怎么卖出去?
您好,手上不足1手的股票可以一次性申报卖出的。单只股票数量不符合1手或其整数倍,可以把不足1手的部分一次性卖出,或者把不足1手的部分跟1手或其整数倍部分一并卖出,但是不能把零...
资深杨顾问 37698
股票被st后怎么卖出去,有人能通俗说下吗?
ST股可正常挂单卖出(主板±10%、科创板/创业板±20%),跌停难成交可隔夜/集合竞价挂跌停价排队,退市整理期仍可卖,退至老三板需确权后交易。
小媛经理 1192
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在投资 ST 股票时,策略上通常有哪些不同,为什么?
机构投资者和个人投资者在投资ST股票时,策略上通常有以下不同:1.专业性与研究深度机构投资者:专业团队:机构投资者通常拥有专业的研究团队,能够深入分析公司基本面、财务数据、行业趋势等方...
小鹿经理 998
现在手里还持有区块链的股票是不是应该卖出了?
可以适当减仓在看,我司办理业务方便快捷,老牌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首席黄顾问 547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