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交易买卖都需要交易手续费,因此对客户来说交易手续费是越低越好,客户经理们的交易手续费就是偏低呢,让利于客户,有需要随时找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1-2-3 17:08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1-2-3 17:08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0-11-25 14:44 上海
+微信
发布于2020-7-14 16:43 重庆
想开股票账户,不用了销户必须去线下营业部吗
当前持仓的股票账户交易费用太贵,怎么和券商经理协商才能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