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券商的佣金都是双边收取的,不足元按照5元收取,一般费率万三,我司无门槛成本交易,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3-5-23 16:09 佛山
+微信
你好,佣金万三,我司一般都调整到成本位置,开户是不花钱的,开户最重要的是选择券商,券商服务好,佣金低,会在后续的交易中带来更多的便利,开户的资料只需准备本人居民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门槛是年龄达到18岁以上,点我头像咨询!
发布于2023-4-25 14:30 德阳
+微信
发布于2022-11-29 16:14 南京
+微信
发布于2021-11-16 13:43 广州
+微信
发布于2021-4-22 18:48 丽江
+微信
发布于2021-2-8 17:13 厦门
+微信
发布于2020-11-25 17:28 上海
股票佣金不足5元按5元收取是证券公司的规定吗为什么,懂得人说下
股票佣金最低收费标准是多少?不足5元按5元收吗?
股票佣金是不是双向收取,股票佣金买卖都要收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