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开过户,当时好像收了90块手续费,现在涨价了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08年开过户,当时好像收了90块手续费,现在涨价了没?

叩富问财 浏览:6589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开户是免费的办理,现在只收取交易佣金,详情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12-9 09:2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现在不收取手续费的,各家券商的佣金都有很大的差别,联系我办理股票开户,我公司是您开户的不二之选,我这里有市场上很优惠的佣金!

发布于2019-12-18 17:3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户是免费的,不需要收取任何资金。祝你好运!

发布于2019-12-23 09: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哦,现在开户已经免收开户费了,找我开户我还可以给您下调交易佣金,欢迎找我办理。

发布于2020-1-14 11:07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现在开户已经免收开户费了,交易才收取手续费的

发布于2020-2-19 14:3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网上开户是不会收取手续费的哈,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29 19:0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开户是免费的,是不会收取费用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0-4-7 15:3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和券商协商可以调整的,我公司的佣金在业内一向很低,还包含交易所费用,一经下调佣金终生不改!

发布于2020-5-8 16:0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股票开户都是不收费的,免费办理,联系客户经理开户能申请更低的佣金!

发布于2020-11-2 16:13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158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买ETF收了5块钱手续费?场内ETF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买ETF被收5块钱手续费,主要是因为券商设置了最低佣金门槛。场内ETF交易没有印花税,费用只有佣金,但很多券商默认佣金有“最低5元”的规定——就算按成交金额计算的佣金不足5元(比如万3...
资深黄经理 4445
上海股票开户佣金多少?有手续费吗?我之前没有开过户,现在可以立即开通创业股吗?
新开户创业板可以一键转签。一般券商官网直接开通默认佣金差不多在万分之三左右,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经理开户,办理很方便,而且手机上开户后佣金就可以调整好。联系康经理给您办理...
资深康经理 12232
您好,08年在外省开过户,4年多未登录,密码都忘记了,在赣州可以重新开户吗?
密码忘记可以直接交易软件上重置密码,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手续费全佣行业低至成本,24小时即可办理开户!!
信经理 5845
我大约08年曾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重新开户可以吗?
可以新开的,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自助开户,不限时间和地点,预约办理,我能给您业内更低费用,支持同花顺通达信,随时在线办理!
元 经理 8262
我想请问下,已开过户,转户的话需要哪些手续呢?
转户手续如下:1.确保当天没有交易、申购新股和配股等操作,携带本人身份证、股东卡、银行卡到原营业部柜台领取深圳股票转托管和上海股票撤销指定交易表格。2.找原营业部负责人签字。3.原营业...
刘经理 22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