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年开过户,当时好像收了90块手续费,现在涨价了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08年开过户,当时好像收了90块手续费,现在涨价了没?

叩富问财 浏览:6591 人 分享分享

2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现在开户都是免费办理的,是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只有交易才产生交易费用,如有需要欢迎咨询哟

发布于2019-8-15 16:3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和券商协商可以调整的,我公司的佣金在业内一向很低,还包含交易所费用,一经下调佣金终生不改!

发布于2020-5-8 16:0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买ETF收了5块钱手续费?场内ETF交易手续费怎么算?
买ETF被收5块钱手续费,主要是因为券商设置了最低佣金门槛。场内ETF交易没有印花税,费用只有佣金,但很多券商默认佣金有“最低5元”的规定——就算按成交金额计算的佣金不足5元(比如万3...
资深黄经理 4445
上海股票开户佣金多少?有手续费吗?我之前没有开过户,现在可以立即开通创业股吗?
新开户创业板可以一键转签。一般券商官网直接开通默认佣金差不多在万分之三左右,想要开低佣金账户建议联系经理开户,办理很方便,而且手机上开户后佣金就可以调整好。联系康经理给您办理...
资深康经理 12232
您好,08年在外省开过户,4年多未登录,密码都忘记了,在赣州可以重新开户吗?
密码忘记可以直接交易软件上重置密码,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手续费全佣行业低至成本,24小时即可办理开户!!
信经理 5845
我大约08年曾开过股票账户,现在想重新开户可以吗?
可以新开的,直接在手机上就可以自助开户,不限时间和地点,预约办理,我能给您业内更低费用,支持同花顺通达信,随时在线办理!
元 经理 8262
我想请问下,已开过户,转户的话需要哪些手续呢?
转户手续如下:1.确保当天没有交易、申购新股和配股等操作,携带本人身份证、股东卡、银行卡到原营业部柜台领取深圳股票转托管和上海股票撤销指定交易表格。2.找原营业部负责人签字。3.原营业...
刘经理 227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