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权的办理麻烦吗?怎么弄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期权

期权的办理麻烦吗?怎么弄呢?

叩富问财 浏览:698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权需要满足条件后到营业厅办理。我司专业期权券商!软件好用是第一位!费用更低的!1.8全包

发布于2020-6-2 15:5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期权账户需要到营业部才能办理开通,开期权户必须满足50万的资金门槛,需要通过上交所的期权考试以及有过模拟交易经验,我公司期权佣金优惠1.7元一张全包!

发布于2021-3-8 10:25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麻烦问下,白银etf在哪购买怎么弄
您好,白银ETF的购买渠道主要有以下几种:1.证券交易所:投资者可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购买白银ETF。首先需要开通一个证券账户,然后通过证券交易软件,在市场行情中找到白银...
邵经理 7957
麻烦问下,股票账户怎么开户怎么弄?
你好,开户选择老牌上市券商不错的,准备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常用银行卡,直接就能手机上开户的哦,想要大大的节约自己佣金!欢迎找我随时办理!
首席卢经理 292
麻烦问下,同花顺电脑与手机没法同步了应该怎么弄
先检查手机和电脑是否登录了同一个账号,通常用手机号登录就行;然后刷新一下数据,在电脑端点“刷新”或“同步”按钮
江北嘴老王 729
想要交易期权该怎么弄呢?期权的股票佣金是怎么算的?
平台期权手续费可以给到1.7元/张,各券商的期权手续费有一定的区别,券商会根据您的交易金额给您优惠费用。低佣金期权账户是需要在线咨询客户经理协商办理的,期权开户可以提前预约客户经理到柜...
资深小梦经理 3439
麻烦问一下,普通三方存管账户办理流程是怎样的怎么弄?
办理三方存管其实挺简单的,主要就是绑定你的银行卡和证券账户,保证资金进出安全。你先在券商APP里找到业务办理或在线开户的入口,按照提示验证身份、选择银行、输入银行卡号,最后确认签约就行...
资深黄经理 683
我要办理股票开户,要怎么弄?
你好,2015年之后各大券商推行的新开户方式,手机上办理开户,非常简单便捷,可以在线联系咱们客户经理帮你办理低佣金开户,具体开户流程参考如下:1、准备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向线...
资深李经理 690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3万+ 浏览量 830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80万+

  • 咨询

    好评 3.9万+ 浏览量 11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