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卖出还能享受分红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权登记日 分红

我的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卖出还能享受分红吗?

叩富问财 浏览:695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卖出就没有分红的,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4-20 16:16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可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时持有,就能享受分红。我给你讲得清清楚楚、不绕弯、不踩坑:1.结论(最关键)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收盘仍持有→能分红!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不能分红!2.为什...
财经小李子 3368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答案:能!股权登记日就是公司“点人头”发分红的日子,只要这天收盘后你的账户里躺着这只股票,哪怕早上刚买、下午就涨停,你也被算作“在册股东”,分红一定有你一份。注意“收盘”两个字:必须是...
资深小元经理 20208
请问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后,什么时候可以得到分红送股?我在4月20日股权登记日买入华兰生物。?
您好,一般分红的头一天是股权登记日,祝您一切顺利!
高级顾问孙 6429
股权登记日次日卖出股票是否还能享受本次现金分红
1、核心结论股权登记日次日(除息日)卖出股票依旧可以享受本次现金分红。A股分红资格仅以股权登记日15:00收盘持仓为准,只要收盘时账户持有标的,分红权益就已锁定。后续任意时间卖出,都不...
张经理 199
什么是股权登记日,在这天买入股票能否享受当期分红?
股权登记日:上市公司划定当期分红、送转、配股权益确权的截止交易日,收盘后中登公司统一统计在册股东名单,只有当日收盘持仓的股民,锁定本期分红资格
财经小李子 357
有人能说说,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还有分红吗怎么弄
股权登记日卖出股票,通常没有分红。分红资格以股权登记日收盘时是否持有该股票为准。你在登记日当天或之后卖出,就不享有此次分红。
小鹿经理 80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