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8-12 15:16 深圳
北交所开户一定要用深圳股票帐户吗?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在深圳地区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最低多少?
期货交易需要缴纳印花税吗?印花税是多少?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