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广州人民东路开路的股票帐户能都转到深圳地区吗?深圳地区开户的佣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vip开户专栏 股票帐户

我在广州人民东路开路的股票帐户能都转到深圳地区吗?深圳地区开户的佣金是多少?以及印花税

叩富问财 浏览:599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是可以转户的,需要本人持身份证临柜办理,很麻烦,建议您可以直接开户,佣金的话我司开户.5,量大从优。准备好你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免费开户,开户建议您选择网上开户,不受时间地域限制,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8-12 15:16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你无需转户,直接新开一个账户就行,手机上可以新开账户,佣金能够做到行业中最低的,欢迎点击头像与我在线交流,我尽力帮您解决问题,祝您账户长红

发布于2017-11-28 13:56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北交所开户一定要用深圳股票帐户吗?
北交所开户一定要用深圳股票帐户,办理北交所佣金通常是万2.5,经理手里都是有优惠,可以给您协商佣金,这样优惠合适。北交所开通方式有现场开通也可以手机网上开通,手机网上开通更方便一些,只...
资深小唐经理 23168
卖出的时候除了佣金,还有印花税吗?ETF好像不收印花税?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卖出交易中的印花税问题,特别是ETF是否收取印花税的疑问。您的核心需求是明确卖出股票和ETF时的印花税政策,避免因费用不清晰影响投资决策。首先,印花税是国家对证券交...
ETF安老师 1243
在深圳地区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多少?最低多少?
您好,在深圳地区股票开户佣金一般是万3,个别证券公司开户佣金低至成本价,降低了3倍以上的佣金,新开账户就可以办理,需要可以通过张经理证券办理。股票开户的佣金主要是取决于开户的证券公司,...
张经理证券 4486
期货交易需要缴纳印花税吗?印花税是多少?
您好,期货交易与股票不同,不需要缴纳印花税。这是期货交易的一大成本优势。期货交易中,无论买入还是卖出,均无此税种。投资者的主要交易成本仅为手续费,由交易所手续费加期货公司佣金构成。因此...
小爱经理 1013
印花税:印花税的税率是多少?在什么情况下需要缴纳印花税?
您好,目前股票开户的话,佣金是可以调整的,因为大部分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一般都在万三左右。领受具有法律效力的凭证的行为所征收的一种税。对于股票市场而言,这是国家税收的重要来源之一。只有卖...
资深万经理 3160
一般佣金是多少?印花税多少?
你好亲:不同的券商佣金是有差别的,可以开户前协商调整,印花税千分之一卖出的时候收取;开户/两融线上办!右上角联系—可享超优佣/融息5.5~
你的客户经理 1606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