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开板之后多久才会有新股能申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

科创板开板之后多久才会有新股能申购?

叩富问财 浏览:8479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好,科创板开板时间暂定19年7月22号周一,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不设涨跌幅,之后限制为20%;
新股申购需要等待通知才可以。
因为科创板新板块,风险未知,需要谨慎参与;
如果想降低风险或者开通条件不符合,可以介绍正规正规,融资融券模式直接参与科创板,开通无资金限制,操作无资金要求,千元即可操作,欢迎咨询,能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7-19 15:05 北京

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科创板现在就有新股申购了,一般说来看下交易所的安排。

发布于2019-7-19 13:4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后面会陆续有新股上市的,跟IPO差不多,只要有新的公司过会就可以

发布于2019-7-19 13:5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申购新股之后多久才会上市?
上市时间要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一般半个月左右
资深王经理 43668
科创板新股开普云3.17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开普云3.17申购,如果中签了,具体盈利是无法预测的!
首席南经理 7074
为什么无法申购科创板新股呢?
只要开通了科创板,满足沪市20日日均1万市值就可以申购的。可以直接在证券公司的app上开通科创板权限,需要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元和两年交易经验,联系我,我司专注于低佣...
资深康经理 36043
科创板新股芯朋微7.13新股申购,那上市交易之后会有几个涨停啊?
你好,后期的走势需要结合市场的环境去分析,祝投资顺利
资深刘经理 6251
科创板新股中科星图6.24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一般来说新股中签之后的盈利还是比较不错的,打新建议在网上操作,t-2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元股票,建议咨询客户经理调整佣金,开户找小钱,低佣金信手拈来!!!小钱解决您的一切疑问哦!
资深文顾问 6678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7.13申购,如果我中签了,会有多少盈利啊?
科创板新股震有科技已经于7.13申购,中签成功了的话,收益是很不错的,祝您投资长红!
首席刘顾问 566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