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下周有14只股票可以打新,都打的话需要有多少市值?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下周有14只股票可以打新,都打的话需要有多少市值?

叩富问财 浏览:530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您好,科创板打新的话需要您满足以下条件
(1)首先您需要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您股票账户的近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在50万以上,并且有2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满足条件可以通过客户端申请开通。
(2)您在申购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上海交易所市值1万以上
您满足这两个条件之后您可以在申购日参与打新即可

发布于2019-7-4 17:20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反正多配置一点儿市值就可以了,全部都顶额申购

发布于2019-7-4 13:0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有一万市值都是可以申购的,市值可以重复利用,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7-4 15:24 佛山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如果是正常打新,只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持有沪市股票市值不低于1万就行,但如果是顶格申购,所需市值可能会比较庞大,点我交流。

发布于2019-7-4 21:55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只要满足条件都可以打新股的。如果满额申购你的话就看中国通号,252万。

发布于2019-7-4 12: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不需要顶格申购的话,配1万市值就可以参与申购了

发布于2019-7-4 13: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需要满足T-2日前二十日日均交易额在一万以上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11-27 19: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不需要顶格申购的话,配1万市值就可以参与申购,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4 13:1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持有市值10000元以上(含10000元)的投资者才能参与新股申购

发布于2019-7-4 13:2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申购前20哥交易日账户连续日均持有市值1万元或者以上资金的的投资者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了,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更多问题欢迎点击头像咨询交流

发布于2019-7-4 13:23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有市值都是可以的,更多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9-7-4 13:40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基础上需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元以上

发布于2019-7-4 13:43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最少1万,但是尽量越多配置一些越好,配的号更多,中的概率更大。

发布于2019-7-4 13:4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那就要看每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了,相应的上限对应相应的市值。T-2日的前20个交易日中(包含T-2日),平均每日持有股票市值达到一万元,获得1000的新股申购额度。沪深两市的股票市值不能合并计算。

发布于2019-7-4 13: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满足条件都可以打新股的。有市值都是可以的,我司佣金可协商到成本价,希望对您有用!

发布于2019-7-4 14:0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深圳市场每5000元,上海市场每10000元市值,就可打新股。新股申购流程:T-2按持股市值分配申购额度;深圳市场每5000元市值分配“深新股额”股数500,可用来申购新股500股;上海市场每10000元市值分配“沪新股额”股数1000

发布于2019-7-4 14:0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前20个交易日账户连续日均持有市值1万元资金的投资者就可以参与新股申购了,希望对您有帮助。

发布于2019-7-4 15: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如果是不需要顶格申购的话,配10000市值就可以参与申购,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7-4 15:32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配1万市值就可以参与申购,有市值都是可以的,祝好运

发布于2019-7-4 18:3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如果你要参与科创板的新股申购首先你必须满足两个条件。第一个是你需要先开通自创版,而开通科创板需要50万的资金量要求以及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才可以开通。第二是你需要满足上海的股票市值达到1万就可以进行新股申购。当然,如果你想申购更多那么您的市值肯定越多越好。

发布于2019-7-4 20:05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3942
现在个人还能申请网下打新吗,除了1000万的股票市值,还有什么其他要求?
可以个人申请网下打新。额外条件:1.股票交易满5年;近3年单只股票连续持仓≥180天。2.风险测评C4(积极型)及以上。3.无重大证券违规、征信正常。4.中证协完成网下投资者注册。
老牛经理熊熊 573
好,北交所打新需要股票市值吗?
北交所打新不需要股票市值,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需要现金申购。市值要求是为了确保投资者具备一定的风险承受能力和市场参与经验。作为上市券商客户经理,我可以为您提供详...
资深毛经理 2751
开通科创板的条件是什么?需要有多少资金才可以?
账户交易科创板佣金通常是万2.5左右,若想获得低科创板佣金的开户链接,请与客户经理联系。投资者直接下载app或者登入官网都是可以直接进行办理科创板权限。个人开通科创板需要同时满足以下要...
资深小唐经理 13894
上周打完科创板的新股之后,这周科创板还有可以打的新股吗?
要看有新的科创板过上市不,2022年科创板开户手机上就可以办理,需要您满足20个交易日50万的验资和两年的交易经验,联系康经理,我司低佣金渠道开户多年!市场上您了解到的手续费...
资深康经理 5524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0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