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今日申购,如果之后中签了,可以弃购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中签攻略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今日申购,如果之后中签了,可以弃购吗?

叩富问财 浏览:5363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如果中签后不交款就会视为自动放弃的,新股收益明显会不错的,建议您还是可以选择认购的,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6-27 10:55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没钱就会视为自动放弃的,超过3次会被限制。

发布于2019-6-27 11:16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新股中签之后如果弃购超过3次以上会取消你的打新资格的,所以建议您不要随意弃购。

发布于2019-6-27 16:48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中签弃购会有什么影响吗?
您好,新股中签单次弃购一般无即时处罚,仅做记录留存,不会扣费、不会影响账户正常交易与个人征信。A股监管实行累计计数规则,单一次或两次弃购无需担心账户受限,日常偶尔忘记缴款、主动放弃中签...
资深崔经理 140
李经理你好,如果是证券一级账户中签了,但没完全缴足款项,会怎么样?是缴的部分扣款,不足的部分算弃购?还是全部都弃购?会不会影响账户后期操作?急
可以在网上申请。通过经纪公司 APP进行交易。在网上开设证券账户的具体步骤,每个证券公司都是相同的。账户是可以在手机上进行开通的。小白想要办理低佣金开户,有需要调佣欢迎咨询!
小赵经理 1495
科创板华兴源创新股即将申购,如何开通科创版?
您好,科创版所开户可以线上办理。开户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资产五十万以上,交易经验超过24个月,满足条件网上即可开通权限,手续费划算,预约我司炒股开户方便快捷,佣金享受地板价优惠!
资深小夏经理 8065
科创板的打新股和A股一样如果中签了可以赚几倍吗?
科创板的打新股和A股是一样的,但是也不能够保证可以赚钱的。
毛顾问 34238
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的新股中签率远远高于沪市,之后科创板的新股中签率也会这么高吗?
不太好说,但申购科创板新股的门槛比沪市高很多的!开户欢迎咨询我司佣金直接成本价
资深陈顾问 5157
科创板的新股如果中签了之后该如何操作?
科创板的新股中签后一定要及时缴款,同时要关注多久上市,因为科创板新股上市前五天没有涨跌幅限制的,现在办理科创板权限开通在手机APP即可,开通的条件是5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
资深康经理 4508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