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申购数量应当是多少股或者其整数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的申购数量应当是多少股或者其整数倍?

叩富问财 浏览:17755 人 分享分享

39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最少要一万元以上的市值才能申购,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

发布于2019-6-20 15: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申购数量最低是200股起,以100整数倍申购,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发布于2019-6-20 13:2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属于上海的股票,参照上海的规则,炒股首选我司,大型上市券商实力雄厚,佣金做到最优惠

发布于2019-6-20 10:05 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股票属于深圳市场股票,深圳市场网上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或其整数倍,即申购数量最少为500股,且不得超过申购上限,每一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权益。

发布于2019-6-20 09:5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上海证券交易所发布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与承销实施办法规定,根据投资者持有的市值确定其网上可申购额度,持有市值达到10000元以上方可参与网上申购。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

发布于2019-6-20 08:41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申购数量应当是500股,或者其整数倍,祝你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9-6-19 20:4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知道你说的是新股申购还是上市之后交易申报,后者是200股起步,其它证券业务咨询办理可以给我留言,祝你投资长红。

发布于2019-6-19 20:2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的申购数量应当是500股或者其整数倍,更多欢迎交流咨询

发布于2019-6-19 19:0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科创板申购数量最低是200股起,以100整数倍申购,最多10万股

发布于2019-6-19 17:0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一万市值配1000股市值的,佣金做到业内底价,欢迎在线咨询!

发布于2019-6-19 16:57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申购数量应该是500股,或是其整数倍。

发布于2019-6-19 16:56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万市值配1000股市值,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9 16:5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一个号是500股,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市值要求为1万元以上(含1万元)。祝君中签。

发布于2019-6-19 16:46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还是一手一手申购的,详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6-19 16:4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19 16:46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申购单笔200股起,为100顾得整数倍,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9-6-19 16: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的申购数量应当是500股,或者其整数倍,但是最少要一万元以上的市值才能申购。

发布于2019-6-19 16:4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找我开户佣金优惠!

发布于2019-6-19 16:41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200股或者其整数倍。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6-19 16:3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申购数量应当为多少股或其整数倍?
500股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手机开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办理,不用亲自去营业部,在手机上即...
黄经理 57369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一、什么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单只新股,按规则允许的最大数量全额申购(把额度用满)。它由两个上限取较小值决定:你的市值额度(T-2日前20日日均市值)沪市:1万元→1000股深市/创...
证券董经理 2684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885
我之前买了300股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还要不要是100的整数倍啊?
买卖股票都是100的整数倍,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三阳经理 6399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82
买股票必须是100的整数倍吗?不是100整数倍能不能卖出?
A股市场中,沪深主板、创业板买入需以100股为单位且必须是100的整数倍,科创板200股起买、超过部分可1股递增,北交所100股起买、超过部分可1股递增,非规定整数倍的买入委托会被系统...
223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