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的申购数量应当是多少股或者其整数倍?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申购超全指南

科创板的申购数量应当是多少股或者其整数倍?

叩富问财 浏览:17747 人 分享分享

3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一个号是500股,参与网上发行的投资者市值要求为1万元以上(含1万元)。祝君中签。

发布于2019-6-19 16:46 成都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更多欢迎咨询,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6-19 16:46 苏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股票属于深圳市场股票,深圳市场网上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或其整数倍,即申购数量最少为500股,且不得超过申购上限,每一万市值对应1000股申购权益。

发布于2019-6-20 09:5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的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多少股?申购数量应当为多少股或其整数倍?
500股每一个新股申购单位为500股,申购数量应当为500股或其整数倍,但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当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手机开户可以在任何时间地点办理,不用亲自去营业部,在手机上即...
黄经理 57358
什么是顶格申购?新股申购时为什么不能超过顶格申购数量?
一、什么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单只新股,按规则允许的最大数量全额申购(把额度用满)。它由两个上限取较小值决定:你的市值额度(T-2日前20日日均市值)沪市:1万元→1000股深市/创...
证券董经理 2664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864
我之前买了300股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还要不要是100的整数倍啊?
买卖股票都是100的整数倍,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三阳经理 6395
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什么意思,可以大致说一下吗
您好,申购数量超过申购额度,简单说就是你提交的新股或新债申购数量,超出了系统根据你账户市值计算出的可申购上限。开户可以找我,除了费用较低外还有专业的客户经理为您服务!
顾经理 2176
买股票必须是100的整数倍吗?不是100整数倍能不能卖出?
A股市场中,沪深主板、创业板买入需以100股为单位且必须是100的整数倍,科创板200股起买、超过部分可1股递增,北交所100股起买、超过部分可1股递增,非规定整数倍的买入委托会被系统...
2232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