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6-6-28 13:52 长沙
我昨天在北交所申购的新股,今天在持仓中`有显示持仓数量,可用数量,和持仓金额,股票账户余余额已扣申购金额,是中签了吗
目前A股数量是多少?B股数量是多少?
为什么持仓股票显示 “可用数量为 0”,卖不出去?
股票卖不出去是怎么回事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