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做夜盘是要当晚就卖出去的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夜盘 期货入门宝典

期货做夜盘是要当晚就卖出去的吗?

叩富问财 浏览:2644 人 分享分享

7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只有标有R字样的股票才能进行融资操作,选择佣金低的券商开户

发布于2019-6-3 09:0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呀,你也可以第2天再卖呀,反正可以当天买也可以第2天卖。

发布于2019-6-3 16:2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期货交易只要是在开盘的时间都是可以买卖的,也可以不平仓的。如需开户可点击我头像添加微信预约开户,全程一对一服务,在我司开户还可以享受到优惠的期货交易所标准手续费,优惠的期货交易所保证金。

焦煤期货交易建议:
随着河钢落实第四轮提降,节后焦炭累计调降4轮,共200元。受疫情影响短期内下游钢厂开工率回升相对缓慢,焦炭需求端将受到较大影响。焦煤煤矿已经基本上恢复正常生产,高速公路免费导致汽运费大幅下降,但目前焦企利润遭到压缩,下游补库意愿减弱,焦煤产地价格持续回落。同时进口焦煤到港量增加,港口库存也持续增加,本周焦煤库存上下游库存数据均明显回升,补库需求逐步减弱。焦企受四轮提降影响部分地区焦企已经跌至负利润,将大概率向原料端压价后期价格。但钢厂高炉产能利用率有所回升,叠加终端需求较强,钢材库存去化速度较快,受较强的需求预期驱动,焦煤盘面较为坚挺。但短期内焦煤基本面依然偏宽松,建议观望。

发布于2020-8-18 21:01 曲靖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夜盘交易和白天交易一样,只要价格合适,就能卖卖出去的。

发布于2019-5-30 20:06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其实夜盘交易和白天交易一样,只要价格合适也可以委托卖出的,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19-5-31 16:47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不是哦,可以当天卖也可以第二天卖

发布于2019-7-17 11:11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的哦,期货是当天就可以进行买卖的

发布于2019-8-19 14:1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被*ST的股票还能卖出去吗?,该怎么办呢
一,ST股票能不能卖出,正常ST阶段未退市整理未摘牌完全可以卖出,有两条关键规则1.原有持仓卖出豁免,你之前已经持有的ST,不用开通风险警示权限就能直接卖,只有想新买ST,才需要在券商...
资深吴经理 3692
手里的股票想卖出去就能卖出去吗?卖出去之后多久钱才能到账啊?
您好,必须成交才可以卖出去的,我公司交易佣金低
资深陈经理 8160
基金如果今天卖出去那今天的收益还有吗,我想了解清楚
基金今天卖出,只要在交易日下午3点前提交申请,今天的收益是有的。经过我18年的经验,基金赎回收益的关键是提交时间:交易日15:00前操作,算当天(T日)申请,T日的净值包含当天收益,您...
资深刘经理 2351
我把股票以8.92卖出     没卖出       现在一直在跌       怎么才能卖出去
你好,要根据市场价格来判断自己的委托价格是否合理哈,融资融券佣金低至谷底,开户找我,让您在投资市场上更加得心应手!
资深胡经理 1196
股票什么时候可以卖出去
你好随时都是可以卖出去的,只要不是在买的当天其他的交易时间都是可以的额。
AAA项经理 15815
卖出去的手续费多少涨幅多少,卖出去不会亏本
卖出股票的手续费包括佣金和印花税。佣金默认万三,不足5元按5元收取;A股印花税为万分之五。卖出不会亏本是指卖出价格高于买入成本价,但手续费会影响实际收益。具体涨幅需要覆盖买入成本、交易...
首席毛经理 105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08万+

  • 咨询

    好评 5.8万+ 浏览量 1416万+

  • 咨询

    好评 1.7万+ 浏览量 84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