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通打新权限流程是怎样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必备资料包

开通打新权限流程是什么?

叩富问财 浏览:11730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线上打新不需要开通,只需要您T-22个交易日市值大于1万块就可以了,具体可咨询

发布于2019-5-31 10:41 上海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打新只要有一定的市值就可以了,网下打新的话要满足1000万的资金和5年以上的交易经验

发布于2019-5-31 10:45 莆田

1 关注 2次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不用开通权限,只要T-2日前的20个交易日股票市值大于10000就可以,沪深两市分开计算。

发布于2019-5-31 10:45 成都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说的是网上打新的话,就是需要您这边满足,体检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才有申购额度,有申购额度以后您就直接在交易软件里面申购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9-5-31 10:55 哈尔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网上打新功能不需要开通,只要你有沪深股卡,满足资产要求就可以直接申购新股。网下打新才需要申请,对资金要求高,有需要可以咨询。

发布于2019-5-31 10:58 厦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1000万以上的资金及5年以上的投资经验即可参与网下打新,我司手续费可协商到超低,欢迎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3-17 15: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网上打新的话,交易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股票市值1万以上才有申购额度"股票开账户目前是能直接就在手机上办理哦;目前开账户只需要预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是能了;目前没有时间和地域限制;目前流程简单快捷;目前只需要几分钟就是能轻松办理;目前提供周末预约开账户专业的理财投资咨询;目前提供行情分析;目前操作协助;风险提示等;目前费率还能更加廉价;有任何的疑问目前都欢迎与客户经理交流;祝投资愉快;
不管资金大小,找我重开个成本价佣金账户!~!"

发布于2020-12-21 15:08 厦门

1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大连想开通美股打新权限,本地券商能直接办理吗?
目前国内境内券商暂不支持直接办理美股开户及开通美股打新权限,即便是大连本地券商也无法直接为境内个人投资者办理这项业务,境内个人投资者想要参与美股打新,通常是通过具备相关资质的境外券商线...
资深张经理 91
沪市、深市、北交所、科创板打新权限分别怎么开通?
沪深北及科创板的打新权限开通门槛各不相同,核心差异在于资产规模、交易经验及所属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沪深主板:无需主动申请开通特定权限,找我开户,佣金是您想不到的低价,包含交易所过户费、规费!
高级胡经理 2455
炒股需要单独开通打新权限吗?开通流程是什么?
:不需要有账户即可:证券账户开通现在,给你行业很低的买卖股票的佣金,很好的服务。一个不错的上市正规上市券商。用一张大银行的银行卡和开通本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就可以开通的。您的手...
资深張经理 10015
股票转户到新券商,打新的权限会自动开通吗?
你好,正常情况下,股票转户到新券商后,打新权限不会自动开通,联系我办理转户!选择我你不会后悔,因为我从业经验长服务优质!价格还低!
顾经理 208
科创板新股打新,开通权限后就能马上申购吗?有持仓时间要求吗?
开通科创板权限后,需要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才能申购新股。科创板新股申购没有持仓时间要求,但需要持有对应市值的股票。申购前一个交易日收盘时,账户需持有1万元及以上市值...
首席毛经理 1366
没有开通可转债权限可以打新债吗,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
您好,不可以的,开通可转债是需要2年交易经验和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10万元资产量。开户可以找我!我司的佣金一定让您满意!给您全佣没有套路!而且什么软件都支持的!!
首席李经理 27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