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5-22 14:14 深圳
请问,例如,我的股票买来是12块,买了800股,现在12.03了,应该是把我的手续费是赚到了吧。为何持仓盈亏那一项上面还是显示的是亏二十多?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4250 人
分享
股票,持仓里显示的盈亏是已经扣掉手续费的吗?
持仓盈亏的金额具体怎么算的,求解答,谢谢
持仓盈亏就是实际赚的钱吗,老师们怎么看?请说说看法
请问一下,什么是股票持仓盈亏
持仓盈亏和当日盈亏的区别,懂得人说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