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50万?要是没有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科创板打新 打新必备资料包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50万?要是没有呢?

叩富问财 浏览:965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目前申报的科创板基金的类型有开放式和封闭式,主要投资方式是打新、战略配售和二级市场交易。2月22日华夏等基金公司提交相关科创板基金的注册申请,首批申报的多是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2月27日-28日,先后又有8家基金公司上报了以科创板为主题的新基金产品,而这8只基金是首批3年封闭的产品。专家认为发行三年期封闭基金产品的目的是打新,也可以去参与战略配售,不过战略配售的股票是流通受限的。存量基金中,6只战略配售基金将有机会参与科创板的上市配售和场内投资,不过这类基金暂时正处在封闭运作期,按照计划,它可能在今年在场内上市,投资者将可以在场内参与投资。值得注意的是,科创板规则正式稿中间还提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信息,即“现有可投资A股的公募基金均可投资科创板股票”,这意味着,基金投资者持有的所有股票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股票指数基金都将有条件参与科创板投资。换句话说,没有50万也可以参加科创板基金打新。

发布于2019-4-11 13:44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科创板打新条件为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满足1万(沪市);
但是开通科创板权限为:证券交易满足24个月,并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满足50万,风险评估通过,条件符合携带证件到营业部或者APP申请开通权限;
条件不符合可以通过科创板基金间接参与;
条件不符合可以提供融资融券模式直接参与科创板,券商开通权限,可以跟着券商直接参与科创板,开通无资金限制,操作无资金要求,并可获取独家专业服务,欢迎咨询,能帮助到你。

发布于2019-7-16 09:46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50万是门槛,必须满足了这个条件才能开通的。

发布于2019-4-11 13:49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有可以通过科创板基金参与
可以在线联系我开户。协商佣金

发布于2019-5-8 10:5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科创板打新必须是开通科创板权限的。不是要一直50万资金的。股票开户是需要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准备好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选择一家证券公司办理股票开户。找我开户,可以享受比其他券商低很多的手续费!

发布于2020-12-30 15:59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才可以参与交易的,科创板的开通条件:2年交易经验,然后20日日均50万。
低佣金股票账户欢迎预约我办理!

发布于2021-9-2 15: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五十万可以参与科创板投资基金,优质服务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9-4-11 14:5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科创板需要满足20日均50万的资产及2年交易经验,打新股是需要一定的市值的哦

发布于2019-8-30 14:4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哈,满足20日日均1万市值即可参与打新,开户找我,开通科创板参与打新

发布于2019-11-4 13: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科创板至少要有五十万才能开通。没有50万就没办法了。欢迎来信交流

发布于2019-11-11 15:1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开户是必须要有50万,打新只要有股票市值一万以上就好

发布于2021-9-30 15:4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五十万可以参与科创板投资基金,我司产品种类多,手续费行业最低

发布于2019-4-11 13:50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只要开通权限之后可以不用保持50万资金,希望帮到你

发布于2019-4-11 14: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这边开通克做马是必须要有50万的,这个是硬性的资金量的要求,没有办法给您降低这个要求的,所以您这边只能想办法去凑足这50万,如果没有办法,那您这边确实可能对你来说风险也太大了,你也可以不一定一定要开通科创板。

发布于2019-4-11 15:25 哈尔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目前是需要50万资金,没有可以通过科创板基金参与

发布于2019-4-11 15:26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具体针对个人投资者,《管理细则》要求具有5年证券交易经验,且在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持有股票总市值日均值在1000万元以上。而据业内人士介绍,1000万元仅是基础门槛,实践中部分公司接受个人投资者注册的标准可高达5000万元至8000万元不等。

发布于2019-4-11 17:2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50万是门槛,我司开通费用行业最低,预约我办理

发布于2019-4-11 19:3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科创板的新规的话就是需要有50万的市值,如果是没有的话,那您只可以购买一些科创板基金,这样的投资门槛是比较低的

发布于2019-5-5 14:19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50万是门槛,必须满足了这个条件才能开通科创板权限的哦。办理股票账户欢迎找我,绝对有你想不到的优惠哦,祝您投资如意!

发布于2019-7-8 16:11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没有的话暂时就开不了科创板哦,但是不影响你申购其他版块的新股,找我办理可以为你申请最优惠的交易佣金。

发布于2019-11-11 14:24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开户的条件为什么一定要有50万啊?
因为科创版是新上市的板块,都多数都是科技型创业公司,相对风险比较大。所以现在科创板开通应该满足满足50万资金量不少于20个交易日及两年以上的交易经验。现在券商的开户手续费一般是在万3左...
资深小梦经理 215252
开通港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吗?最新条件详解!
开通港股账户必须要有50万的,如果是自己港股通开户的话,股票默认佣金在万2.5到万5左右,可以根据情况做调整。我可以协助您办理低费率账户。欢迎联系。开通优惠费率的证券账户方法如下:1....
资深小周经理 18323
科创板打新必须要有科创板股票吗,该怎么办呢
科创板打新不需要持有科创板股票,但需要满足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的资产和经验要求,并确保账户内有满足市值门槛的非限售A股(不限于科创板)
小思经理来咯 4182
科创板开户必须要有50万吗,为什么,怎么开户
开通科创板权限,在证券公司手机交易软件内,根据交易软件的指引去一步一步的开户就行。投资者开通科创板股票有以下门槛:(1)办理开户前20个交易日托管的证券市值和资金账户可用余额合计达到5...
资深小唐经理 18469
在万宁市开股票账户,科创板交易的佣金和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如何?
科创板交易的佣金标准与投资者参与科创板打新的策略关系不大。我司为投资者提供合理的佣金费率,而打新策略主要关注的是新股申购的时机、市场情绪以及资金安排等因素。若您对科创板开户或打新策略有...
小怡经理 869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3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