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股份在4.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申购超全指南

新媒股份在4.10新股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1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申购新股需要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您现在的话应该还没有满足这个条件

发布于2019-4-9 10:1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科创板新股品茗股份在3.18申购,现在注册账户是来不及的可以开户为以后新股做准备,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5321
新股新媒股份4.10也就是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暂时是不满足申购该股的条件的。
周顾问 5911
科创板新股会通股份在11.4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你好现在去开户已经来不及了,你没有办法获得新股申购额度
资深小陈 5189
急!4.10新媒股份就要申购了,请问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参加申购?
您好,新股申购需要满足申购前20个交易日日均1万,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您,更多问题欢迎咨询预约哟!
资深叶经理 5174
急急!新媒股份今天新股申购!请问我该在什么时间段内申购?
你好,申购新股在正常的交易时间段内进行申购就可以的。
周顾问 5584
科创板新股天能股份在1.5申购,我现在去注册股票账户来得及吗?
低佣金盛宴,始于客户经理的垂询!24小时在线,随时待命帮您开户,手续费配置随您心意。简装上阵,仅需两证一卡,跟随直觉操作App,瞬间开启财富之门。莫失良机,赶紧联系我们,共同逐梦金光大...
资深梦梦经理 37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